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戏剧新生活》刘晓晔导演剧目荧幕首秀主角居然是只“流浪狗”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13 12:06

娱乐中国讯 3月12日,由爱奇艺出品的“无名”戏剧人生活生产真人秀《戏剧新生活》,将于周六晚8点迎来第八期。前几期戏剧人贡献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戏剧舞台,线上LIVE剧院剧目受到观众一致好评,豆瓣评分飙升至9.4高分,领跑同期其他综艺。本周戏剧公社再度上演口碑好戏,“两只狗”戏剧老炮刘晓晔邀请公社“颜值担当”出演经典荒诞戏剧《心脏》,探讨人性善恶,令大家十分期待。

《戏剧新生活》刘晓晔导演剧目荧幕首秀主角居然是只“流浪狗”

刘晓晔首次挑战经典荒诞戏剧剧目《心脏》主角居然是只流浪狗?

本期戏剧人兵分三路挑战风格迥异剧目,“两只狗”戏剧老炮刘晓晔邀请宽戏路戏剧人赵晓苏、乌镇鲁班刘晓邑、欧丁金童丁一滕、学院派吴昊宸加入团队,实力演绎一出重磅大戏《心脏》。作为刘晓晔荧幕导演处女作,《心脏》挑战荒诞戏剧风格,将俄罗斯作家布尔加科夫的经典小说作品《狗心》搬上荧幕,整部故事竟然以“流浪狗”为主角进行展开,魔幻现实主义的荒诞风格可谓原汁原味,残酷揭露“人和动物哪个更高级”灵魂拷问。

作为本剧的艺术指导,欧丁金童丁一滕更是巧妙融入欧丁元素,将荒诞气质发挥到极致。演出现场一度混乱,刘晓邑、吴昊宸模仿动物上演一场“猫狗大战”将舞台道具撞得零碎,高能结尾时刻更是叫现场观众向舞台砸凳子?这出荒唐闹剧究竟发生了什么?

《戏剧新生活》刘晓晔导演剧目荧幕首秀主角居然是只“流浪狗”

吴昊宸竟是隐藏的二胡高手?吴彼称赞修睿现场拜师学艺

此次的作品《心脏》在荒诞戏剧风格和欧丁元素基础上,还融入了二胡表演的形式。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吴昊宸竟是位二胡演奏能力十级的“大神”级人物,就连一向严苛的吴彼都佩服称赞道“民族乐器还是牛”,修睿秒变吴昊宸“迷弟”,拜师踏上学习二胡的艺术之路,爆笑演绎“残马”舞蹈!

然而,《心脏》排练并非一帆风顺。为了突出作品中的荒诞,刘晓晔要求大家排练时不说“人话”,大多数台词改成“塑料俄语”。面对外星语的表演形式,戏剧人该如何克服这一困难?这出全篇外星语的戏剧又呈现出怎样的舞台?

一边排戏正忙,另一边的干饭人修睿和“导演鬼才”刘添祺临时组建后勤小组,承包公社厨房为大家做饭洗碗、打扫卫生,颇有戏剧版“向往的生活”内味了!刘添祺现场“表白”,两人互相调侃“老夫老妻”笑翻全场!著名编剧鹦鹉史航惊喜现身演出现场,又会给戏剧人带来哪些惊喜?首次挑战荒诞戏剧,戏剧人们究竟将呈现出怎样的好戏?每周六20:00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戏剧新生活》线上LIVE剧院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