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ER JUNIOR成员利特艺声银赫厉旭画报公开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3-23 16:15

娱乐中国讯 3月23日通过发行正规10辑《The Renaissance》正式回归的SUPER JUNIOR公开了独特的画报。

SUPER JUNIOR成员利特、艺声、银赫、厉旭拍摄杂志《Singles》以及感性的画报成为话题。在公开的照片中,成员们在令人窒息的特写镜头中散发强烈的眼神,每两人一组拍摄的图片中也展示了出道17年的默契。

在接下来的采访里,队长利特针对此次发行的新专辑表示,“此次回归给人一种以新人的心态开启的感觉,从一开始心情就很好。”艺声还说道,“SUPER JUNIOR的专辑终于达到了两位数,就好像能诉说我们在此期间所积累的时间一样,感到很满足。”

此外,在被问到回顾SUPER JUNIOR走来的路时,银赫表示,“把时间攒起来一看虽然转瞬即逝,但就像不久前一样让人真切地感受到。这并不是被遗忘的回忆,而是至今仍在走的路,所以感觉更加生动,一想到这就会心头一热。”在说到与成员们的回忆时,厉旭也表达了对组合的热爱,他讲道“并不是见面就是为了工作,而是通过对话互相获得能量和灵感。”

SUPER JUNIOR成员利特、艺声、银赫、厉旭与众不同的视觉画报和采访全文可以在杂志《Singles》4月刊上确认,并将通过《Singles》的YouTube频道和SNS公开拍摄现场视频。

另外,3月16日发行的SUPER JUNIOR正规10辑《The Renaissance》在发售的同时荣登iTunes TopAlbum榜单全球22个地区的榜首,席卷了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中国主要音乐网站数字专辑畅销榜第一名,受到了全球歌迷的喜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