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祝卿好》官宣开机 袁冰妍郑业成首次合作CP感十足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13 10:05

 

《祝卿好》官宣开机 袁冰妍郑业成首次合作CP感十足

由爱奇艺出品,坦当文化联合出品,爱撒糖工作室制作,改编自晋江文学城伊人睽睽原著小说《我的锦衣卫大人》的古装爱情剧《祝卿好》于2021年3月11日在横店顺利开机。该剧的主创团队由总导演朱少杰,导演梁建强,总制片人邵文依,制片人刘艾、詹琼玲,执行制片人禄彬,摄影指导孙永庆,美术指导曹润辰,造型指导王海婷组成;袁冰妍、郑业成、米热、张月、杨志雯、郭笑天领衔主演。高颜值团队,吸睛力十足,该剧从筹备之初就一直受到各方的关注,引得全网催促“gkd”,如今开机更是使得观众的期待值直线飙升!

吸睛阵容首度曝光 团队主创集体亮相

《祝卿好》讲述了“小作精”郡主一路花式追“沈美人”金鳞卫的故事,像观众教科书般展示花式追夫三十六计,粉红氛围甜蜜升级。该剧更是集合了《琉璃》的女主角“褚璇玑”袁冰妍、《三千鸦杀》中的男主角“傅九云”郑业成,两人摇身一变,变换时空,共同谱写甜蜜纯爱。除此之外,更有米热、张月演技颜值皆优的青年演员,再加上何明翰、杨明娜等等一众老戏骨的加持,如此强大的主创团队,定会让剧情精彩万分。

袁冰妍和郑业成首度合作看点十足,“冰山”高冷金鳞卫搭配活泼精灵郡主,极具CP感,且颇具角色氛围感。在发布的开机图中,刘泠与沈宴两人的古装造型精美无疑,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配一脸”,相信届时“花式追夫”的另类情节也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甜蜜的遇见。

豪华班底甜蜜加持 精心打造古装爱情剧

该剧以甜宠纯爱为切入点,将会融入颇具另类的情节设置与诙谐爆笑的接地气细节,不同维度、不同视角展现主角之间多样的情感关系,以此拉动故事走向,推进精彩内容的发展。《祝卿好》从筹备之初的备受期待,到如今齐聚了一大波人气演员的官宣开机,阵容不负期待,这中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来自幕后的仔细打磨与推敲,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怀揣着对作品的热爱全情投入,倾尽心力想要给观众们打造出一部精品古装爱情剧。

一程风月,一段流年,悲喜之遇,甜而生花。演员们如何呈现,故事如何发展,情感是否错综复杂,爱情如何与众不同......相信观众会对这部剧有着各式各样的疑问与期待,如今《祝卿好》这个大家庭正式营业,与观众们正式见面的距离在不断拉近,希望大家保持好奇心,静待剧集的无限精彩,期待杀青!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