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井柏然《理想照耀中国》开机 首次出演军人为建党百年献礼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3-24 13:41

 

井柏然《理想照耀中国》开机 首次出演军人为建党百年献礼

3月23日,《理想照耀中国》之 《秀才遇上兵》在北京正式开机,主演井柏然等人悉数亮相。当天,井柏然身穿白色主题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与主演们一同合影,状态良好。为了不提前曝光新剧的角色造型,还特意戴上了帽子,也令人对这部剧更加的期待。

这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重点作品,选取了中国共产党各历史时期的40名代表人物,通过他们的故事来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魂传达给年轻一代。井柏然此次将在剧中出演被誉为“当代仓颉”的脱盲教育家祁建华,向我们展示青年时期的祁干事为了帮助抗拒脱盲的战友而因材施教,发明适用于士兵们学习的《速成识字法》的事迹。据悉,该剧将有望于5月与大家见面。

目前已有《张公案》、《南烟斋笔录》等剧待播的井柏然,三月中结束电视剧《女心理师》的拍摄后立马就加入了《理想照耀中国》的紧张拍摄,而此前因疫情暂停的电影《倒戗刺》据悉也将于近期开机,可谓是质量与数量并存。期待今年可以在更多的作品中与井柏然见面,也希望能够看到他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