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爆款动画《工作细胞》电影版确认引进

明星 久之网 2021-03-03 10:38

 

 

日本爆款动画《工作细胞》电影版确认引进
日本爆款动画《工作细胞》电影版确认引进
日本爆款动画《工作细胞》电影版确认引进
日本爆款动画《工作细胞》电影版确认引进
日本爆款动画《工作细胞》电影版确认引进
日本爆款动画《工作细胞》电影版确认引进

日本高分动画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近日发布先导海报及预告,确认引进内地。影片系同名动漫作品《工作细胞》首部大银幕之作,其动画剧集第一季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拟人设定和趣味故事创B站2018年度追番人数纪录并成为当季黑马,中文配音版也于2021年春节档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寓教于乐的属性深受观众好评。此次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高能回归,原班人马再度集结联袂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体内世界大战”。

口碑佳作强势回归体内世界迎来最大危机

本次曝光的先导物料中,白细胞正面迎战最强敌人癌细胞,一场关于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即将在体内世界上演。复活的敌人与全新角色乳酸菌的登场让电影剧情的走向变得扑朔迷离,细胞们能否战胜最强对手平息体内危机?乳酸菌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这场拟人细胞间的热血战斗让人充满想象和期待。

《工作细胞》漫画由清水茜创作,自2015年起连载于《月刊少年天狼星》,以拟人手法讲述了人体内37兆2千亿个细胞们24小时、365天不眠不休工作着的故事。作者塑造出一个全新的世界观,在寓教于乐的讲解中融入战斗、职场、萌系等元素,带领大家探索人体世界的奥秘。如此脑洞大开又能科普知识的新颖立意让这部作品收获了海内外超高人气和口碑。

人气奖项双丰收萌系科普火爆网络

凭借新颖巧妙的设定和萌向热血的画风,《工作细胞》动画上线后爆红网络,成为B站首部追番人数破500万的番剧并打破多项播出纪录,被网友称为“2018年度霸权番”。截至目前,《工作细胞》B站总播放量超2亿次,系列追番人数约870万人,在6.8万人评分下的情况下仍然维持着9.6分的高分好评。同时,这部作品也荣获了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动画剧本奖。近日,《工作细胞》第二季热播后口碑再创新高,收获豆瓣9.1分、B站9.7分的好成绩。

作为拥有科普性质的“全优”作品,《工作细胞》走进了学生课堂,获得了医学界、教师届的强力推荐,被不少观众赞誉为“最治愈的硬核科普番”。值得一提的是,中文配音版《工作细胞》也于阖家欢乐的春节档登陆央视电影频道(CCTV6),并掀起观看和讨论热潮,不仅多次登上社交平台热搜,引发观众关于身体健康的讨论,也在潜移默化中提醒观众加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此次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登陆国内院线,将延续原作寓教于乐的风格,为观众带来最温暖人心的治愈力量。

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影片现已确认引进,花泽香菜、前野智昭、小野大辅、井上喜久子、长绳麻理亚等声优班底尽数回归。发生在“你”身体内的故事即将展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