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俞利帮助未婚妈妈自立善行之举令人感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4-30 09:00

娱乐中国讯 4月29日,权俞利(少女时代成员YURI)为帮助未婚妈妈自立而积极行动,施行善举。

权俞利帮助未婚妈妈自立善行之举令人感动

权俞利通过NAVER“happybean”特别基金,参与了销售未婚妈妈们亲手制作的香薰以及打结康乃馨胸针的活动,吸引关注。

特别是,此次活动由权俞利与“CraftLink”携手进行。从今天(29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开始,进行为期约一个月的专业教育、制作环境、作品活动支援等,活动收益将用于为了独自生育、育儿的未婚妈妈们的独立自立等,因此意义更加重大。

权俞利帮助未婚妈妈自立善行之举令人感动

权俞利通过此次才能捐赠表示:“即使在艰难的环境中她们始终都没有放弃守护生命,我一直认为像宝石一样珍贵的她们都需要更多的尊重和温暖的鼓励。自己也非常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参与其中。”

接着,她还表示:“希望能够用香气留下终生记忆的香薰和可以终生珍藏的康乃馨胸针给更多的人留下难忘的回忆。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能够帮助到未婚妈妈们的捐赠活动,谢谢”留下了温馨的鼓励信息。

另外,权俞利出演了MBN特别企划浪漫历史剧《Bossam - Steal the Fate》,该剧讲述了在光海君统治下的朝鲜时代为背景展开的生计型打包袱老手因误包了翁主而发生的故事,在剧中饰演“秀景”(音译)一角,将于5月1日首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