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雷诺新片《迷雾追凶》定档4月9日 神秘少女失踪牵出惊天大案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4-07 14:41

娱乐中国讯 4月7日,由多纳托·卡瑞西编剧执导,让·雷诺、托尼·塞尔维洛、阿莱西奥·博尼三大影帝联袂主演的惊悚犯罪电影《迷雾追凶》,改编自意大利畅销小说《雾中的女孩》,曝光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宣布将于4月9日全国上映。影片主要讲述的是,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小镇上,大雾引发了一场交通事故,失事司机就是前来调查少女失踪案的警探沃格尔(托尼·塞尔维洛饰),中学老师马提尼(阿莱西奥·博尼饰)是他锁定的嫌犯。在心理医生弗洛里斯(让·雷诺饰演)的疏导下,沃格尔缓缓道出幕后真相,一场酝酿已久的更大阴谋也逐渐显露真容。

让·雷诺新片《迷雾追凶》定档4月9日 神秘少女失踪牵出惊天大案

迷雾版定档海报预告齐曝 雾中真相扑朔迷离暗藏玄机

《迷雾追凶》今日曝光的定档海报中,让·雷诺和阿莱西奥·博尼分列画面两侧,沧桑面孔难掩眼中深意。海报中央,少女背身行走,托尼·塞尔维洛立于其前方,与她一起深陷在赤色迷雾中,一抹血色也格外亮眼醒目。而整个背景画面则以灰色为主基调,隐约可见丛林树影、标有经纬度的地图、印有案件信息的报纸以及嫌犯照片等,迷雾重重下玄机暗藏。

同步释放的定档预告围绕一桩小镇少女失踪案展开,著名的明星警探沃格尔前来寻找真相。面对狡猾的嫌犯,沃格尔精心策划了一场大局。随着调查深入,真相恍如迷失在雾中,愈加难以捉摸。藏身山林或许安全,但深信不疑的却未必为真,预告片结尾“邪恶始终在身边”的强有力台词,仿佛也预示着这起案件背后难以意料的骇人现实,不由得令人毛骨悚然,忍不住一探究竟。

让·雷诺新片《迷雾追凶》定档4月9日 神秘少女失踪牵出惊天大案

改编自全球百万畅销书作 三大影帝同台飙戏震撼全场

作为意大利最为畅销的小说作家,多纳托·卡瑞西尤为擅长悬疑惊悚题材创作。处女作一经问世就斩获诸多奖项,并畅销全球,在国内亦拥有众多拥趸。之后他又创作出《消失者》、《雾中的女孩》、《迷宫中的男人》等口碑之作,获得无数赞誉。与此同时,多纳托·卡瑞西决定亲执导筒,将自己笔下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全球销量破百万的畅销级作品《雾中的女孩》就是他拿来试水的首部作品。

为了将书作故事更好地呈现在大银幕上,多纳托·卡瑞西请来了三位实力派影帝保驾护航。其中,心理医生弗洛里斯就由让·雷诺所饰演,作为吕克·贝松的御用男主角,杀手莱昂一角更是令他为人们所熟知,从影至今,其个人虽未获大奖殊荣,却被国内观众自发冠以“影帝”称号,自然实至名归;扮演警探沃格尔的国宝级实力演员托尼·塞尔维洛曾三次夺得意大利大卫奖影帝称号,其主演的片子高质量是代名词,不乏荣获奥斯卡金像奖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的一代经典;此外,主演高分神作阿莱西奥·博尼则在影片中饰演中学老师马提尼,同时也是被沃格尔锁定的少女失踪案的嫌疑人,他也曾凭借这部电影获得意大利电影银丝带最佳男演员。三位“影帝”同台飙戏,搭配悬念迭生的故事,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

电影《迷雾追凶》由多纳托·卡瑞西自编自导,让·雷诺、托尼·塞尔维洛、阿莱西奥·博尼主演,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上海路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电影将于4月9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