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语熙:今年我将摘掉“乌贼”帽子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4-30 17:20

欧洲杯仅剩40余天,被疫情压抑和拖延的足球热情即将全面爆发。

在足球世界中,提前预测比赛结果向来是最有趣的事情之一。诸如大名鼎鼎的“乌鸦嘴”贝利、章鱼保罗、毒奶“欧文”等,都曾对各种赛事有过著名预测。而在中国,预测赛事“最准”的要属高颜值主持人刘语熙了,因为准确的“反向乌贼”,她甚至被网友和球迷们戏称为“乌贼刘”。

刘语熙:今年我将摘掉“乌贼”帽子

与其他预言师不同的是,刘语熙仅靠球衣就能左右比赛——在巴西和俄罗斯两届世界杯,前有穿哪个球队的队服,哪个球队就会输,后有“认真说球”11场,结果11场全错的“神迹”。这其中还包括德国队输给韩国、西班牙输给俄罗斯这样的大冷门,甚至在巴黎与拜仁决战欧洲之巅时,拜仁官方合作伙伴都为刘语熙送去了对家巴黎的球衣。玄学般的“神预测”让“乌贼刘”这个名号近乎扎根在了球迷的印象中。

而在今日,刘语熙在欧洲杯2020官方赞助商海信举办的“点燃冠军时刻——2021欧洲杯HiTED”活动上,正式宣布要“今年摘掉‘乌贼’的帽子!”

刘语熙此次参与“点燃冠军时刻——2021欧洲杯HiTED”活动,也正式与白客、韩乔生、王涛组成了海信“Hi冠军评球团”,成为今年欧洲杯的海信冠军评球师,将以PK的形式分析球赛走势、预测胜负比分。

对于刘语熙的宣言,网友们纷纷在直播中留言,表示非常期待“乌贼刘”在比赛日到底要穿哪对的球衣。而她今年到底能否打破反向预测的魔咒,从而“脱乌入欧”?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