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婆婆和妈妈2》杜淳体验十级分娩阵痛 疼出“痛苦面具”安慰王灿别害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1-05-02 09:54

由芒果TV自制的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婆婆和妈妈2》今日上线第十期。杜淳体验十级分娩阵痛,疼出“痛苦面具”仍不忘安慰王灿别怕。

在本期节目中,“贴心老公”杜淳为了感受老婆王灿孕期的不容易,特地约了分娩疼痛体验。剧照中,杜淳和王灿两人都身穿宽松卫衣搭配牛仔裤,休闲随性似“情侣装”,王灿孕肚明显凸起,状态十分不错。

正式开始体验前,杜淳自我感觉良好,然而强度调到二级就惨遭现实打脸,“哎呀呀”叫出声来,手心都出汗了。强度再往上调,杜淳直接龇牙咧嘴疼出“痛苦面具”,肌肉都抽筋了,仍一直握拳坚持到最后的十级分娩阵痛。围观了全程的王灿面露担心,杜淳“摸脸杀”暖心安慰:“别怕,放松心情不要紧”。

想围观更多杜淳的痛苦面具画面吗?想了解杜淳在王灿孕期都有哪些暖心举动吗?锁定《婆婆和妈妈2》每周四18:00芒果TV欢喜上线,每周六22:18北京卫视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