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妈妈,你真好看》圈粉的四个细节 刘雯加盟亮点不止时尚感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4-21 09:27

娱乐中国讯 4月20日,由湖南卫视推出聚焦银发族女性、鼓励50+女性无惧年龄束缚展现美的创新节目《妈妈,你真好看》已于4月17日晚10点圆满播出。一经播出,收视口碑双丰收,不仅引发众多网友热烈讨论,而且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点赞,受业界认可。究竟《妈妈,你真好看》好看在哪?

抓取女性话题新痛点,妈妈们追梦展现“不凡”态度

​被《妈妈,你真好看》圈粉的四个细节 刘雯加盟亮点不止时尚感

第一个细节,将伟大不凡养育儿女的妈妈们拉入大众视线,不在用家长里短将妈妈们框柱,而是切入全新的角度,将看似和妈妈没有关联的时尚与之结合、碰撞,展现存在在妈妈身上那些关注自我、追求美好的细节。

在女性题材高热甚至是已饱和的当下,《妈妈,你真好看》率先将目光聚焦银发族,向大众展示妈妈的态度,打破刻板印象妈妈的生活只有催婚、厨房等,鼓励并突出妈妈们实现自我、无惧年龄。节目形式上,不同于其他传统意义的真人秀,《妈妈,你真好看》由女儿助力妈妈圆梦,在这过程中互相理解、发现平日妈妈被忽视的感受,完成母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张馨予的妈妈在自我介绍环节表示:“感觉自己有两个25岁,以前的25岁是出租车司机忙于工作和家庭,接下来的25岁,想追求年轻时候的时尚梦”,现在通过这个舞台来实现自己另外一个25岁。

节目将妈妈和时尚相关联,让妈妈们走上T台展示自己的时尚,看似毫无关联的人和事,组合在一起反而能碰撞出不一样的花火。比如在第一期节目中,吴昕用牛皮纸袋、泡泡机、墨镜为妈妈拍摄了一张意识流具有神秘美的硬照,受到了女儿们和班主任的一致好评,而在场的妈妈却不甚理解。接下来的节目中,两个时代的审美究竟是融合还是碰撞出新的风格,这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

第二个细节,妈妈们勇于追梦的态度,引起大众共鸣激励更多女性。通过第一期节目,了解到妈妈们对于这次T台之旅的态度,妈妈们表示会因为年龄而变得保守、而产生顾虑,但愿意通过舞台重新找回自我,打破年龄所带来的束缚;也有信心,相信今天自己就是最美、最年轻的,活在当下的“不凡”态度,向大传递美是经得住岁月考量的。

母女互动精彩不断,刘雯点评专业中不失温度

第三个细节,节目以T台、模特作为载体,在女儿助力妈妈有笑有泪的过程中,呈现更丰富的代际关系,与此同也能展现女明星们在妈妈面前不同的一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第一期《妈妈,你真好看》便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大家对女明星营业习以为常,但在妈妈面前的女明星却有另外一副面孔。平时在舞台上酷飒十足的李斯丹妮,在被维嘉问到:“你最不能理解妈妈的一件单品是?”和妈妈风格截然相反的李斯丹妮立马回答:“我好像都能理解”,在妈妈面前“求生欲”满满。孙千和妈妈同台做自我介绍,紧张的说不清楚自己是妈妈还是女儿。张馨予和妈妈一起跳《手扶拖拉机斯基》,并表示妈妈确实跳的比自己好。从光鲜亮丽的女明星,到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引不少网友调侃到:“今天是被妈妈支配的一天”。

妈妈们自己的舞台也同样精彩,吴昕妈妈深情并茂朗诵东北版《海燕》、展示从未在女儿面前表演过的折手指技能,并凭借着好笑成功出圈。孙千妈妈刚上台时拘谨、紧张,跟班主任聊起养生、汗蒸后话匣子大开,不断向大家安利哈尔滨汗蒸,让网友直呼:“孙千妈妈怕不是哈尔滨汗蒸宣传大使”。

​被《妈妈,你真好看》圈粉的四个细节 刘雯加盟亮点不止时尚感

第四个细节,不仅有专业时尚知识的输出,更有温暖细腻的情感流露。

据悉,在节目中班主任刘雯,凭着过硬的专业和超强的表现力,将“雷品”成功消化为时尚单品。例如,李斯丹妮妈妈钟爱的丝巾,一条翠绿的丝巾,和刘雯一身干练的黑色西装,看上去就违和的两样东西,被刘雯调整后瞬间变得相得益彰了。在点评环节,刘雯不会一味的输出,对于妈妈来说生涩的时尚观点,而是娓娓道来用妈妈们能接受的方式表达,为什么要这么拍、姿势应该要怎么摆。刘雯与妈妈们的互动是细腻的、有爱的,她会站在妈妈的角度为她们思考。在看完节目后也不难体会到,为什么刘雯在录制完第一期节目后,就改了行程回家看妈妈。

《妈妈,你真好看》给妈妈们实现自我的舞台,展示妈妈们勇敢追梦、无惧年龄的“不凡”态度,以及女儿对妈妈的守护和支持。接下来,妈妈们还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女儿在助力妈妈的过程中又会有哪些笑泪交织的故事?更多精彩,期待下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妈妈,你真好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