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号手就位》李易峰帅气出征崔波再入军营碰瓷爱情火花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4-10 10:25

4月9日,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主创人员亮相发布会,由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崔波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正式定档,于4月13日起每天19:30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优酷视频播出。该剧由李路担任总导演,张寒冰执导,应良鹏、祖若蒙、丰杰编剧。讲述了一群大学生火箭军新兵投身军营,在身怀绝技的老兵的带领和感召下,经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磨砺,最终成长蜕变为中国火箭军“王牌号手”的故事。

剧中,李易峰饰演夏拙,兵哥哥夏拙在火箭军大部队中是成长蜕变为“王牌号手”。陈星旭饰演欧阳俊,张馨予饰演黄文,肖央饰演郎永诚,董春辉饰演易子梦,崔波饰演杨太丽。

《号手就位》李易峰帅气出征崔波再入军营碰瓷爱情火花

演员崔波是近几年来演艺圈活跃,颜值在线,且演技自然,非常有魅力的女演员。《号手就位》是崔波第二次演绎军旅题材电视剧。崔波曾在军旅题材电视剧《陆战之王》中,饰演叶晓俊,以开车“碰瓷”坦克的戏份,受到观众出圈似的讨论和关注。剧中她与坦克兵牛努力之间展开欢喜冤家式的爱情也深受观众喜爱,崔波长相甜美、清新,酷似赵丽颖,侧颜又与徐璐有几分神似,而柔中带刚的霸气,更是受到众多剧迷追捧。崔波也因此被誉为“坦克姐”。崔波饰演的叶晓俊演技纯熟、生动,虽然出演的是女二号,霸气十足的气场,压倒性地夺走了太多观众的眼球,随着《陆战之王》的热播,崔波也一夜成名。

其实崔波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非常多,也是业内公认的“三好演员”。纯熟深厚的演技外,以角色多变、戏路宽多年来成功塑造了众多性格各异的影视形象。崔波也多次在访谈中提到,这是与她个人的性格有些关系。“我不喜欢反反复复的演一类角色,或者按照观众喜欢的样子,或者观众喜欢的角色去接戏。我想演丰富的,有层次的,觉得演起来会很过瘾的角色。对没有尝试过的类型角色,我常常会很有兴趣挑战,我觉得这是演员这个职业带给我的,最大的乐趣所在。”据悉,在崔波的众多影视作品中,有很多次起初导演邀请崔波演的多半是楚楚可怜的正面角色,但看了剧本后,崔波强力自荐演另外的反面角色。就是这样敢想敢干,勇往直前,一直在努力积极进取,要求进步的性格,才成就了现在的崔波。一个影视圈中难得的实力不俗,戏路宽泛的好演员。当然,这也让崔波在影视行业中,多年顺风顺水,即使在影视寒冬期,崔波也能不断出好作品的原因。

崔波曾经在电视剧《戈壁母亲》饰演大胆追求爱情的执拗的刘玉兰、《少年天子》中饰演唯唯诺诺我见犹怜的花束子、《华胥引》中饰演心机深重哑女被人唾骂的柳萋萋、《川军团血战到底》饰演娇弱女子变复仇天使的方琴、《田姐辣妹》饰演被宠女自私泼辣的反派人物田佳韵,《陆战之王》饰演正直霸气,气场十足的著名摄影师叶晓俊。十多年来,崔波如月季花一样安静地精彩绽放,时间的锤炼,让崔波的演技越来越自然,纯熟趋于完美,没有重复的角色,却部部精彩。

本次在《号手就位》中,网友们纷纷猜测崔波扮演的是怎样的角色。好奇这次崔波会不会又要挑战一次,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呢?还是延续叶晓俊气场十足撞坦克的霸气,走出坦克兵军营,再去火箭军军营搞点事情?毕竟,这样的女人都不是善茬。虽然大家还不知道这部未播已火的《号手就位》的剧情走向,但“叶晓俊”崔波的加盟,也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焦点之一。希望崔波本次,也能给观众惊喜。

在即将播出的《号手就位》中,可谓群星璀璨,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崔波等都悉数登场,演绎苦乐参半的涅槃蜕变,最终成长为合格的军人。崔波又将以怎样形象与演技诠释新的角色,让观众不禁好奇。

具有王子气质的李易峰,以其帅气的外表曾一度风靡亚洲影坛,从《古剑奇谭》、《青云志》到《盗墓笔记》、《麻雀》帅气逼人,无不为之倾倒。没想到李易峰穿起军装却也霸气威风帅气十足,在电视剧《隐秘而伟大》中,李易峰用他的演技另观众折服,昔日的小鲜肉不但以帅气吸引观众,更多的是超自然的演技。都说人无完人,但是李易峰却是人气演技颜值三者兼备。李易峰在《隐秘而伟大》中的表现,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如今《号手就位》即将播出,相信李易峰会带给观众春天的礼物。

《号手就位》李易峰帅气出征崔波再入军营碰瓷爱情火花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成立五周年,《号手就位》将镜头对准新生代下初出茅庐的火箭军新兵,通过全景式展现他们从军队菜鸟到合格军人的蜕变,书写出激励人心的火箭军精神。

《号手就位》李易峰帅气出征崔波再入军营碰瓷爱情火花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