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招吧前辈》过招《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剧组 严浩翔贺峻霖猜台词脑洞大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4-02 13:58

 

《接招吧前辈》过招《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剧组 严浩翔贺峻霖猜台词脑洞大开

由东方卫视同百视TV联手打造的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第九期将于今晚22点档在东方卫视和百视TV播出。本期节目迎来了《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剧组的张瀚、徐璐、洪尧、郭幸幸、张天颖五位“时尚界”前辈,时代少年团将与前辈们共赴“三十年一遇”的时尚发布会,共同领略时尚的魅力。本期节目主题为“时尚”,张翰、徐璐带领的“明远时尚集团”队与杨迪带领的“Z集团有限公司”队将通过多个游戏环节的PK,推理并选择出 “时尚版图”中正确通往巴黎的道路。

《接招吧前辈》过招《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剧组 严浩翔贺峻霖猜台词脑洞大开

严浩翔山羊跳惊艳全场 气球炸弹吓坏宋亚轩

为了让前辈们与少年们更快地拉近彼此的距离,在刚开场时,时代少年团的少年们就通过一场组队游戏实现了关系升温。本期组队考核中,少年们需越过人形马鞍,通过山羊跳使自己的双脚穿进写有“时尚”二字裤子的裤腿中,少年们将根据成绩顺序选择各自的队伍。

第一个接受挑战的少年是宋亚轩,贴心的他由于顾及到杨迪的腰而不敢用力撑,不料却直接骑在了杨迪背上。第二个上场的刘耀文跃跃欲试,助跑、冲刺、飞身一跃,一套动作引发现场观众热烈鼓掌,可惜最终结果却不如人意,以一只脚进圈失败遗憾收场。作为全队最后的希望的严浩翔则压轴上场,奋力一跃,双脚稳稳地踩在了“时尚圈”中,一旁的杨迪看了也忍不住发出赞叹。

《接招吧前辈》过招《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剧组 严浩翔贺峻霖猜台词脑洞大开

更让人拍手叫绝的是接下来的“时尚主打歌”环节,成员们需手捧气球炸弹,在唱出带有规定条件的歌词后才能将气球传递给下一人,气球在谁手上爆炸,则所在队伍失败。第一轮比赛中,张翰在将气球传递给杨迪时,不小心脱手让气球飞了出去,使得周围的成员们尖叫着抱作一团,宋亚轩更是捂着耳朵跑出了舞台。而当张翰再次将气球传递给杨迪后,杨迪自信地说“这个气球再也不会炸了”,却没想到就在下一秒,“真香”定律立刻应验,瞬间爆炸的气球让现场成员们都被吓了一跳。

严浩翔贺峻霖猜台词脑洞大开 众嘉宾被喷气装置吹出“痛苦面具”

紧接着,节目进入到 “时尚妈青回”环节。在该环节中,大屏幕播放一段经典名场面,而其中关键台词会被消音,两队成员中回答出最接近关键台词的队伍得分。播放的第一个片段是《还珠格格》中紫薇“开导” 马儿的名场面,片段一播出便引发全场爆笑,各位前辈和少年们接下来的回答更是令大家欢笑不断。

《接招吧前辈》过招《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剧组 严浩翔贺峻霖猜台词脑洞大开

率先抢答的严浩翔和贺峻霖不约而同地朝着“马儿你再不快点跑,就把你吃掉”的方向思考,使全场的答题思路渐渐偏离了正确方向。而当严浩翔再次抢答时,宋亚轩像是早就预料到了结果一样,提前转过身去背对喷气惩罚装置。回答果然再次错误,喷气惩罚装置的突然袭击让成员们的发型都被吹回最原始的状态,徐璐打趣道“别答了别答了,让他们答吧”,一向淡定的张翰也被吹出了痛苦面具。

在成员们接连答错被喷的情况下,洪尧突发奇想抢答说他认为紫薇应该是对第一匹马说往左拐,对另一只马说往右拐。没想到如此思路清奇的答案却得到了课外辅导员朱桢非常激动地再次确认,就在现场观众以为正确答案即将被揭晓时,喷气装置突然启动,“Z集团时尚有限公司”队的成员都被吓了一跳,贺峻霖更是现场哭诉道“我以为对了,躲都没躲”。在两队多次答题失败后,杨迪也脑洞大开,带来了一段精彩的b-box。不知道这个让杨迪本人都感到心虚的口技表演会不会是意料之外的正确答案呢?

究竟紫薇说了什么,最终又会是哪队选对路线,成功通往巴黎呢?让我们共同锁定本周五22点档东方卫视以及百视TV新一期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