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宗翰《天天向上》谈入行经历 玩游戏“反差萌”幽默感十足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4-27 08:45

 

李宗翰《天天向上》谈入行经历 玩游戏“反差萌”幽默感十足

4月25日,李宗翰亮相《天天向上》“我们的祖国是花园”系列策划节目,分享自己旅行趣事谈及绿皮车入行经历,高能游戏“伪装者”环节不仅脑洞大开,直爽幽默的提问更逗笑观众。

李宗翰《天天向上》谈入行经历 玩游戏“反差萌”幽默感十足

本期《天天向上》是以推荐火车线路的方式介绍祖国的山河湖海,齐聚节目的《理智派生活》主演自然少不了畅聊关于旅行的故事。节目一开场,嘉宾与主持人一起回忆坐绿皮火车的经历,李宗翰很感慨地表示绿皮火车是自己梦想开始的地方:“我原来在舞蹈学院毕业之后,是坐着绿皮火车去广州报到,很巧的是住在我下铺的是一个珠江电影制片厂的副导演,就说你到广州联系我,从那以后就开始我的演戏之路。”汪涵也在一旁说:“这个缘分真的很奇妙,每个人演艺之路的开启你是猜不到的。”

李宗翰《天天向上》谈入行经历 玩游戏“反差萌”幽默感十足

而在节目“伪装者”环节中,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李宗翰十分入戏,为了辨别身份,先是对其中一个推荐员连环追问:“车厢里团建也可以吗,拍戏也可以吗,总共有多少床位?”在第一个熊猫列车演绎中,品尝食物的李宗翰也不忘细节分析,更搞笑问话:“这趟火车上能安排变脸吗?”最精彩的是,随机应变的列车员竟然现场表演了一段,俩人你来我往的有梗表现逗笑了在场的嘉宾和观众。

最后揭晓谁是伪装者,李宗翰因差一点猜对答案后悔跺脚,误会卧底是王鹤棣结果是秦岚后的诧异表情让网友直言:“自没想到李宗翰还挺活泼的,感觉是不是演了顾家伟后遗症哈哈哈。”“伪装者他反应还挺快,问的问题也在点上,就想说李宗翰平常这么搞笑吗?”

据悉,由李宗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理智派生活》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职场金手指的故事还在继续上演,敬请锁定。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