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区房》先导预告释出 赵薇饰演何嘉如引期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4-16 13:12

 

《学区房》先导预告释出 赵薇饰演何嘉如引期待

4月15日,赵薇亮相发布会并释出一组逆光大片,赵薇穿着海蓝色拼接夹克和暗纹短裙,优雅飒爽,充满知性气质。时隔六年,赵薇再次回归荧屏,新剧《学区房》未播先热,引发网友关注。

《学区房》先导预告释出 赵薇饰演何嘉如引期待

赵薇饰演的女主角何嘉如是一名纪录片制作人,与程序员叶逸凡(秦昊 饰)是夫妻。赵薇形容何嘉如这个角色是一个专业天赋满点,生活技能负分的乐天派。何嘉如与叶逸凡因为儿子上小学购买学区房而产生意见分歧,叶逸凡执意要买学区房,而何嘉如却认为孩子就近上学,全家从容。由此,这个家庭展开了一段围绕着学区房的啼笑生活故事。

《学区房》先导预告释出 赵薇饰演何嘉如引期待

学区房话题是近年来不断被群众所关注和讨论的热点话题,电视剧《学区房》从该话题出发,讨论了幼儿教育、养老问题、夫妻关系等热门议题。作为现实题材剧集,赵薇提到《学区房》虽然讲述了当下大众关注的现实问题,却并不焦虑,反而会用一种轻松幽默的手法来表达,整体气氛会比较积极、有趣。释出的先导预告片中,面对要买学区房的叶逸凡,着急生气的何嘉如对他进行了“暴风rap”和“暴扣”,何嘉如倒在床上醉眼朦胧地喊“我要嫁给校长”的场景也让网友们直呼太期待了。

赵薇与秦昊两名实力演员强强联手,赵薇时隔六年再演电视剧,期待剧情亮眼、阵容强大的电视剧《学区房》可以早日与观众见面,期待何嘉如!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