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工作室否认假吃:时长原因删除部分镜头

明星 久之网 2021-05-20 14:53

近日,关晓彤的一段吃播视频被质疑“假吃”,引发热议。视频中,关晓彤为大家推荐“植物肉”饺子,表示好吃还不长胖。但因为这则视频凡是拍到吃的画面时只有咀嚼的镜头,一个下咽的镜头都没有,其中一个镜头是关晓彤夹起一个饺子咬了一口,嘴里嚼着,但她随手放进碗里的饺子却是完整的。和很多假吃博主的剪辑风格类似,被不少网友质疑是假吃。

关晓彤工作室否认假吃:时长原因删除部分镜头

19日晚,关晓彤工作室晒出3分钟的视频否认假吃:“吃播分享不存在假吃,因时长原因删除了部分镜头。产生不必要的误会,原发布视频已删除。 ”视频中,关晓彤大口吃着水饺,毫无偶像包袱。粉丝纷纷力挺:“没有假吃”“吃的很香的样子!”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