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百年峥嵘——乔军《永远的忠诚》MV在赤壁拍摄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01 15:43

近日,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文工团歌唱演员乔军演唱的主旋律歌曲《永远的忠诚》MV在赤壁取景拍摄,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以实际行动诠释艺术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这是一首走心的主旋律歌曲,全体摄制团队以视觉语言全新演绎,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唱响中国梦的新时代主旋律,弘扬百年长郡的优良革命传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致敬百年峥嵘——乔军《永远的忠诚》MV在赤壁拍摄

乔军老师与摄制团队于明清石板街进行拍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在湖北赤壁拍摄,负责具体摄制的也是赤壁本土的团队,分别在陆水湖、三国古战场、羊楼洞古镇、万亩茶园等地取景,展现了近年来赤壁产业发展、文旅、茶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生活在赤壁这片热土上的人民,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致敬百年峥嵘——乔军《永远的忠诚》MV在赤壁拍摄

拍摄期间天朗气清,乔军老师悠扬的歌声在古城楼、明清石板街、万亩茶园油然而起,诉说着对党的深情。“这首歌是我对党百年诞辰的献礼,希望通过它感染更多人爱党、感恩党、亲近党、忠于党。同时,也希望通过在赤壁取景拍摄,能让更多人了解赤壁、喜爱赤壁。”乔军老师表示。

致敬百年峥嵘——乔军《永远的忠诚》MV在赤壁拍摄

乔军老师于万亩茶园进行拍摄

这首立意深远制作精良的MV从一开始创意到最终制作完成预计耗时半年,它凝聚了乔军老师、制作团队和幕后工作人员的心血和付出。作品彰显了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体现建党中流砥柱和领导核心作用,多维度表现建党100年来时代变迁、改革奋斗、文化传承、人民生活等内容,立体化地赞颂建党100年来的丰功伟绩。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