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力宏学霸变校长 “月学”第二学期扩大规模当大师学院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01 15:42

由华语流行乐坛天王王力宏创办的科技教育平台“月学”第一期唱歌课程上线以来,收获了非常亮眼的成绩!第一个学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2万多位学唱歌的同学,来拜王力宏老师为师。以一个月的课程1699元的学费来计算,“月学”APP第一学期至少产生了3400万元的收入。王力宏初次投入线上课程与APP的研发,便带来非常可观的收益成果,是很多创业家难以置信的好成绩。

王力宏学霸变校长 “月学”第二学期扩大规模当大师学院

网络上大家对“月学”课程热烈讨论,并且近期王力宏在低调地忙着写Swift程序代码,不少学生都在问:“第二学期到底什么时候开?能不能增加课程?能不能请到更多大师来教?”

王力宏学霸变校长 “月学”第二学期扩大规模当大师学院

王力宏自己是学霸,是美国文理学院排名第一名的威廉姆斯大学以及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荣誉双博士。他认为“月学”这样的科技教育平台,可以让所有人都有机会跟最好的老师直接学习。由于网络的规模化,“月学”平台可以把学费降到非常优惠的价格。王力宏表示:“这是未来教育的新趋势,因为学生和老师会得到双赢!”

王力宏学霸变校长 “月学”第二学期扩大规模当大师学院

2016年威廉姆斯大学颁发荣誉博士证书给王力宏老师

王力宏喜欢唱歌,并且希望全世界都能学会用中文唱歌。当他看到有许多学生报名,喜欢“月学”,并开始要求上更多的课时,他便决定利用第一期唱歌课程的所有收益来建设“月学”这所大师学院,寻找更多的大师,让更多的学生可以向最好的大师学习。王力宏希望把“月学”变成一个完整的大师班——有更多的老师和课程。第二个大师重磅来袭,即将公布!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