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卫视经典综艺《超级演说家》回归 少年版首播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01 14:09

5月30日,超级演说家系列节目少年版《超级演说家正青春》登陆安徽卫视,这是时隔6年后,安徽卫视再次推出的超级演说家节目系列。

2013-2015年安徽卫视播出的《超级演说家》三季节目,超级演说家在众多节目中凭借“原创”的力量脱颖而出,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华语表达浪潮,说出每个普通人内心的声音感动了亿万观众。说话是本能,更是一种技能,超级演说家的每一个演说者都讲这种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让全国观众领略到语言的无限魅力。

《超级演说家正青春》继承了往季超演节目的特质,在有看点、有话题、有知识、有营养的基础上,每一位演说者都会带来不一样的内心触动。

安徽卫视经典综艺《超级演说家》回归 少年版首播

《超级演说家正青春》与往季不同,作为环球少年原创演说大型节目,这些演说者的年龄在5岁到18岁之间,是正青春一代。他们有的青春无畏,有的年少有为,有走在披荆斩棘路上的寒门贵子,也有敢于对社会发声的时代少年。没有竞技的模式,没有综艺冲突的剧情,本季节目保留了原创和语言表达、新锐三个关键词,用最纯粹的呈现形式,使每个孩子都能展示出心里最真挚的声音。更多内心的能量开始发酵,让这些年轻的演说者们尽显纯真的锋芒。

能量影视总经理郭志成表示,语言在表达中彰显着鲜明的文化特色,能将“思想、表达、审美、文化”共冶一炉,由青少年通过演说表现出来,形成了《超级演说家正青春》这档节目,绝不是妙手偶得。“这与超演节目团队数年来对语言节目的深耕和对原创内容的驾驭力不可分割。”

作为本季节目点评嘉宾,著名主持人刘仪伟表示,《超级演说家正青春》的舞台充满挑战,大多数人认为孩子没有丰富的阅历、高深的思想,会缺少看点,节目提供了一个让青少年充分表达自我的平台去颠覆观众传统的观念。“我们通过语言表达看到每个孩子身上的特质,他们每个人都不一样,有自己独特的思想和见解,却都不容忽视的闪着光。”

节目总导演郑克涛表示,在选秀节目大兴的时代,舞台成为了鲤跃龙门身价百倍的平台,承载了一部分年轻一代的梦想。“我们希望舞台是一个更大的容器,能装的下每一个少年的故事和情感,能放飞他们更广阔的理想与未来,《超级演说家正青春》是这样一个舞台。”

《超级演说家正青春》5月30日首播,安徽卫视每周日早9:15开播,天津卫视每周日晚18:00开播。让我们一起欣赏正青春的演说者们带来的视听盛典,感受思想的交流与共鸣。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