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恩于心,《瑞纳宝贝》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5-11 10:59

上帝因为无法照顾每个人,所以造就了母亲。

有一句歌词是这样写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妈妈 为我们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宝贵的时间,陪伴着我们成长。时光一点点滑向了温 暖的五月,母亲节漫步走来,我们也在母亲的精心呵护中幸福长大。

作为守护全天下宝贝们健康成长的瑞纳宝贝天使们,自然也不会忘记每一 位母亲的辛勤付出,在这个温馨而神圣的节日里,对全天下的母亲们说一声—— 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感恩于心,《瑞纳宝贝》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相信每一个孩子在童年里最常问的话就是“妈妈在哪里?”。母亲就是孩子们的守护天使,她总是细心照料你的生活起居,每一天都给予你无微不至的关怀与陪伴。那么在这个属于母亲的节日里,让我们做一回母亲的守护小天使,为母亲 献上温馨的祝福,帮助母亲分担家务,那些平日里藏在嘴边的话,存于心中的感动,就在今天勇敢地表达出来吧!用真心祝福我们最爱最伟大的母亲。

感恩于心,《瑞纳宝贝》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母亲节(Mother's Day),是一个感恩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 腊,而现在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在这一天通 常会收到被视为“母亲花”的康乃馨,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名忘忧草。 在节日里,送给母亲一个拥抱,一束鲜花,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就能让母亲的面颊绽放灿烂的笑容。让我们给母亲多一些体贴与关爱,让母亲和我们的家 充盈幸福与欢乐,我们就在这种充满着幸福与欢乐的环境中迎来了真正的长大。

感恩于心,《瑞纳宝贝》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源于爱的呵护”,讲述瑞纳宝贝天使们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与友爱,秉持“爱与正义”,在团结互助中,与黑暗精灵展开妙趣横生的智勇较量,最终战胜邪恶势力的教育故事。旨在“寓教于爱”,培养儿童纯真美好、诚信善良、智慧果敢的优秀品德,并懂得爱的生命真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