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DREAM强烈的“味”首张正规专辑一经公开便横扫全球排行榜榜首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5-12 17:06

娱乐中国讯 5月11日,NCT DREAM凭借首张正规专辑《味(Hot Sauce)》回归,一回归便席卷了韩国及国外各大音乐榜单榜首,展现了强大的实力。

NCT DREAM强烈的“味”首张正规专辑一经公开便横扫全球排行榜榜首

5月10日发行的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味(Hot Sauce)》不仅包揽了HanteoChart、Synnara Record、HOTTRACKS、Kyobo Book、YES24等韩国各大唱片排行榜的第一名,主打歌《味(Hot Sauce)》在Genie、Bugs、Flo等韩国主要音源排行榜上占据了首位,其他收录曲也皆入榜,真切地感受到了超高的人气。

另外,此次专辑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智利、巴西、澳大利亚、丹麦、芬兰、荷兰、新西兰、西班牙、瑞典、波兰、秘鲁、土耳其、文莱、厄瓜多尔、俄罗斯、以色列、危地马拉、日本、印度等全世界37个地区的iTunes Top Album榜单名列首位。

NCT DREAM强烈的“味”首张正规专辑一经公开便横扫全球排行榜榜首

同时,NCT DREAM凭借这张专辑获得了QQ音乐为销售额突破100万元人民币的专辑授予的“白金唱片”认证,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的数字专辑畅销榜上名列榜首,同时还获得日本LINE Music“AlbumTop 100”排行榜第一名以及RakutenMusic实时榜单第一名,印证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

NCT DREAM将于今天(11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NAVERVLIVE、Twitter、TikTok等官方账号进行“7DREAM RETURN! 7+味=SHOW”线上回归演出,首次公开包括主打歌《味(Hot Sauce)》在内的首张正规专辑收录曲舞台,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另一方面,NCT DREAM出演了今天上午11点(北京时间)播出的SBSPOWERFM《崔华静的POWERTIME》节目。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