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预售开启 张婧仪首站路演分享观影感受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5-12 13:46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预售开启 张婧仪首站路演分享观影感受

昨日,由陈国富监制,沙漠执导的爱情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开启预售。同时电影以沈阳城市学院为第一站,正式开启了全国路演。当天,导演沙漠、主演张婧仪来到现场,与看完电影的观众进行了交流。

电影中,女主角凌一尧与男主角吕钦扬爱情长跑十年,在一起的决心十分坚定,即使再难也从未想过放弃这段爱情的样子,看哭了不少观众。现场,一名女观众表示,“我不会把我的未来变成不确定性,所以觉得女主特别有勇气。”在现场,张婧仪跟导演一起同学生观众交流电影拍摄过程中的故事。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改编自2013年催泪长帖《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