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人中全国巡演火热进行 高人气高潜力引期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5-12 17:01

 

颜人中全国巡演火热进行 高人气高潜力引期待

“几人份的畅谈,道三两句晚安”,从第一支火爆全网的单曲《晚安》到个人第二张专辑「感情事故」,颜人中经历了2020一年的沉淀与等待,携手大麦开启的第二轮全国巡演——颜人中2021「感情事故」十城巡演正在全力开跑中。本次巡演联合AMD作为特约赞助,先后去到天津、杭州、上海、广州、北京、长沙、南京、重庆、成都、武汉10站城市。已经开票的9站汇集了20万+歌迷参与抢票,场场一秒售罄的票房号召力使颜人中巡演门票的话题在多平台引起了广泛讨论,已经圆满结束的前8站巡演口碑不断飙升,这也再一次见证了这位出道仅两年的歌手颜人中的人气、实力与无限潜力。

颜人中全国巡演火热进行 高人气高潜力引期待

颜人中在2020年末发行了个人第二张专辑「感情事故」,即本次巡演的同主题专辑,这也是他个人第一张实体专辑,收录的五首歌曲《不在》、《陪我寂寞》、《Don’t cry》、《My love》、《不争先生》环环相扣,串联起一段分手后内心由不舍,寂寞,想念,遗憾到释怀的标准感情故事。 2019年,颜人中凭借《晚安》让他的个性嗓音得到广泛关注,随后推出的大热《嗜好》《想说》等将声音优势持续放大,截止到目前,颜人中已经发布了包含两张专辑在内的39首歌曲,用实力让大众和市场记住了这个拥有高辨识度音色的噪音男孩。

颜人中全国巡演火热进行 高人气高潜力引期待

处在事业上升期的颜人中,先后上了《蒙面唱将4》、《我是唱作人2》、《天赐的声音2》、《为歌而赞》等多档高品质音综,更多更大的舞台让颜人中在音乐掌控上不断得到磨练。据悉,随着疫情的好转,2021年大家还将会在多场热门音乐节中看到颜人中的身影,也将带来更多的音乐作品和大家见面,年底更会有场馆级演唱会的计划,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