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姐妹俱乐部》阵容公开 情境秀形式打造创新“她综艺”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5-13 13:32

娱乐中国讯 5月13日,由爱奇艺出品,笑果文化制作的全网首档聚焦女性的创新综艺情境秀《姐妹俱乐部》正式官宣。张天爱、杨子姗、THE9-谢可寅以“俱乐部老板”的身份参与其中,笑果文化更是派出李诞、庞博两员大将作为“临时工”加入节目,与每期惊喜现身的飞行嘉宾共同探讨女性话题。《姐妹俱乐部》独具创新融合了更有代入感的情境剧、引发思考的真人秀实验环节,不仅让观众更能深刻体会“她话题”传递的信息,也让参演嘉宾以回归自我的身份发表观点,表达态度。

爱奇艺《姐妹俱乐部》阵容公开 情境秀形式打造创新“她综艺”

张天爱杨子姗THE9-谢可寅全新角色演绎 展现女性日常

在《姐妹俱乐部》中,张天爱饰演某女性消费品公司高管冯瑶瑶,职场中她理性专业竭尽所能给予别人更多帮助,感情中却又充满浪漫幻想,需要仪式感去留存和见证爱情,表现出不少女性偏于感性的特质;在《致青春》中演绎过灵动少女的杨子姗,此次饰演在工作与感情中,喜欢用科学理论和数据量化问题的骨科女医生程岚,她的理性为朋友带来绝对安全感,传递出女性亦可负责、缜密的不同态度。而THE9-谢可寅则出演酷飒随性的美妆博主陈幸童,古灵精怪的她是大家眼中的开心果,对朋友仗义但又秉持着“享受恋爱过程不注重结果,更不想被拘束”的前卫思想,同样代表了不少年轻女性的恋爱观,嘉宾用出色的演技诠释出不同的人物性格,非常令人期待。

爱奇艺《姐妹俱乐部》阵容公开 情境秀形式打造创新“她综艺”

除此之外,三位“俱乐部老板”还将通过不停转换场景的情境剧,真实还原关于女性的生活日常,直接呈现她们在感情、职场、生活中会遇到的难题。再加上俱乐部临时工李诞和庞博,两位脱口秀界优秀的男性参与其中,为《姐妹俱乐部》融入了更多风趣幽默的内容,同时也从男性角度参与“她话题”的探讨,令节目的讨论更加立体多元。

情境剧+真人秀实验直面女性话题痛点 创新立意推动大众聚焦点

《姐妹俱乐部》作为一档聚焦女性的创新综艺情境秀,深入洞察观众喜好,开创“情境剧+真人秀实验”融合的全新节目形式。每期节目主题以“剧”为核心,不断关切观众情感需求,多维度深入发散女性在现实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同时配以真人秀实验环节,与观众进行直接的调研和探讨,传递多元的话题观点。最后在嘉宾复盘讨论之下,探讨目前社会大众对于新时代女性的认知困惑,如“女性一定要保持少女感吗”“职场中,女性会因性别优势而被特殊对待吗”等问题深度剖析,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念,不断释放“她”力量。

如此新颖的探讨维度和内容形式创意,无疑让更多“她话题”被看见、被重视、被理解。随着《姐妹俱乐部》阵容的官宣,网友也在不断期待节目的开播,而该节目真实呈现的女性困境,能够让大众客观正视问题,为更多生活细节发声。更多精彩内容话题,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在爱奇艺播出的《姐妹俱乐部》。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