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婆婆和妈妈2》杜淳不想让王灿剖腹产 杨子给妈妈穿玩具熊衣服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1-05-13 13:33

由芒果TV自制的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婆婆和妈妈2》第十二期今日上线,杜淳陪王灿做产检,心疼老婆受苦不愿让王灿剖腹产;因拍戏忙碌,暖心提前给小蛋饺录睡前故事,却被老婆“吐槽”声音太粗;黄圣依带婆婆昆虫窝“探险”吃虫,杨子再现迷惑行为:抢玩具熊衣服给妈妈穿,令人捧腹。

杜淳怕王灿有危险不想剖腹产 暖心给小蛋饺录睡前故事

杜淳全程悉心陪伴略焦虑的王灿去医院做产检,认真倾听医生关于分娩方式对孕妇影响的讲解,初为父母的两人对于生产方式进行了一次深入探讨。为了宝宝的安全王灿想选择剖腹产,但听到医生说剖腹产对妈妈身体有损伤,护妻心切的杜淳担心道:“我不想让你受苦”,并表示在他心里永远把老婆放在第一位。

奶爸杜淳上线,为宝宝提前录制睡前故事,然而讲故事的方式却引发了王灿的各种花式吐槽:“读完我就困”、“像不像《舌尖上的中国》”,虽然嘴上不饶老公,但王灿眼里却满满的都是感动。

黄圣依带婆婆吃虫 杨子和玩具熊 “ 抢 ” 衣 服

黄圣依与婆婆来到“昆虫窝子”,看到各种能吃的昆虫感到不可思议,在得到婆婆“你要吃我就吃”的鼓励后,黄圣依拿着筷子的手跃跃欲试。第一次尝试吃虫子时,直接闭眼吓出了痛苦面具,在尝试了几种不同的虫子后甚至逐渐适应,还带着婆婆吃起了蝎子,甚至打趣问厨师吃掉第五种是否能被倒给钱,“黄大胆”实锤。

集体出游,天气突然转冷,杨子担心妈妈感冒,直接把身边玩具熊穿的衣服给脱了下来,“强行”套在了妈妈的衣服外面,“迷惑操作”引发爆笑。黄圣依婆婆“高情商”地跟熊道歉,还不忘夸二字:“我们杨子太聪明了”,看来这下是暖到心坎里去了。

想看更多杜淳和王灿的撒狗粮甜蜜生活吗?想持续关注黄圣依杨子一家的有爱日常吗?锁定《婆婆和妈妈2》每周四18:00芒果TV欢喜上线,每周六22:18北京卫视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