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婆婆和妈妈2》侯佩岑童年“黑”照首曝光 张铎回忆与赵宝刚首部戏囧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1-05-14 16:32

由芒果TV自制的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婆婆和妈妈2》第12期节目已上线。侯佩岑为获得家里的“财政大权”努力做数学题,黄柏俊求生欲下线曝出老婆童年“黑”照;陈松伶和婆婆郊游似闺蜜,张铎回忆与赵宝刚首部戏囧事引爆笑。

侯佩岑获“财政大权” 黄柏俊曝老婆童年“黑”照

黄柏俊欲用数学题考侯佩岑,信心十足的佩岑欣然接受挑战,黄柏俊使出经典“鸡兔同笼”,料定数学不好的老婆算不出来,谁知侯佩岑居然靠“穷举法”随即“蒙对”答案。吃惊的黄柏俊立即表示要再出一道,佩岑直言如果这次做对了,老公就要把家里的钱都交给她管,虽然觉得赌注太大,但黄柏俊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老婆。没想到没过十分钟,侯佩岑就再次用同样的方法蒙对了答案,黄柏俊连连摇头表示失算,看来接下来的存折都要乖乖交给老婆了。

侯佩岑和老公还有妈妈一起聊天,没想到黄柏俊突然翻出一张佩岑小时候的照片,照片中的侯佩岑虽然和现在一样五官清秀,但黝黑但皮肤和现在相差甚远。不愿面对的佩岑闭眼装作无视老公,幸好妈妈在一旁解释道,是那时晒太阳晒黑了,现在已经是女大十八变了。担心老婆生气的黄柏俊终于求生欲上线,连连附和老婆现在女大十八变,成功逗笑侯佩岑。

陈松伶和婆婆出游似闺蜜 张铎回忆与赵宝刚首部戏囧事

风和日丽,陈松伶带着婆婆邢女士出门踏青,两人发现了一条用各国语言写着“我爱你”的轨道,心情大好的邢女士站在轨道上一一表白老公、儿子和儿媳妇,逗的陈松伶哈哈大笑。随后两人找来一辆自行车,在一大片紫色花田间的小路上骑车,婆媳两人笑笑闹闹,宛如一对好闺蜜,婆媳关系令人羡慕。

张铎大方分享拍摄第一部男主角戏的经历,自曝第一次去香港,兴奋地把行李全部打包好交给别人,谁知要过海关时却发现证件在行李里已经上了船,着急的张铎被好心的海关带着冲上船去翻出了证件,没想到证件居然没盖章,心急如焚的张铎竟然模仿起香港电影里的场景,大喊“别拦着我!我要游过去救人”,戏剧感十足,被赵宝刚导演评价:这一幕演的最好,找到人物感觉了。

想了解侯佩岑是怎么“蒙”对数学题的吗?想看更多陈松伶和婆婆的闺蜜日常吗?锁定《婆婆和妈妈2》每周四18:00芒果TV欢喜上线,每周六22:18北京卫视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