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你真好看》妈妈穿搭重返20岁 刘雯数次被拖堂妈妈学意高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5-04 12:50

娱乐中国讯 5月3日,随着上周六超模集训营的开营,妈妈们也宣告着开始进入新的赛制和环节。在第三期节目中,妈妈经历了干货满满的公开课紧张刺激的穿搭改造和考核,其中妈妈们独特的时尚品味和天马行空的改造风格都让网友们都感觉到妈妈们的超模之魂正在觉醒。妈妈们也这些别出心裁的考核之中,妈妈们和女儿们的身份更是仿佛互换,让妈妈们也体验了一次重回二十岁的感觉。

《妈妈,你真好看》妈妈穿搭重返20岁 刘雯数次被拖堂妈妈学意高涨

妈妈穿搭惊艳秒变弄潮儿 母女审美差异该如何化解

节目中的大考给予了妈妈们四种当下年轻人最爱的穿搭风格,每一种对于妈妈们都是难以驾驭的挑战。但是有着不服输心态和活力的妈妈们自然不会因为这一点小困难就退缩不前,每一位妈妈都非常大胆的搭配自己的风格。其中钟梓娟(李斯丹妮妈妈)更是靠着银色项链,破洞上衣搭荧光橘长裤的极致千禧风套装,得到了班主任的肯定,并斩获当晚大考的第一。除此之外,其他妈妈们的搭配也是得到了许多网友的肯定,像徐璐妈妈的干练风、馨予妈妈的优雅、嘉晴妈妈和雅涵妈妈的大方简约、吴昕妈妈的休闲风、金秋赤妈妈和闵嘉欣妈妈的活力四射 ,刘芸甚至觉得妈妈的服装像极了儿子未来女朋友的穿搭,十分惊艳。网友们也纷纷希望妈妈们能将自己的穿搭心得公布在网上,供他们参考。一场20+穿搭风的考验,不仅仅是在考验妈妈和女儿的眼光,更是考验妈妈们是否还具有一个向往年轻,向往花样年华的态度。因为只要心之所向,就一定可以到达。

《妈妈,你真好看》妈妈穿搭重返20岁 刘雯数次被拖堂妈妈学意高涨

既然是年轻态风格和思维的碰撞,那就避免不了审美的差异化,这一点在这十二对母女身上尤其明显。宋妍霏母女各自有着鲜明的个性,而且她们母女都在时尚方面有着自己的见解,所以在千禧风的选择中,她们一度发生了争执。而李斯丹妮母女却有着不同的处理方式,妈妈虽然有自己喜欢的风格,但是在面对这样一个年轻化的选题时,还是更多的听取女儿的建议,很多的妈妈也都是这样的选择。其实当面对这样一个审美差异时,要做的应该是互相听取意见,因为一千个人有一千双眼睛,能发现每个事物不同的方面。要主动沟通而不是盲目顺从,这样才能融合双方的想法,去得到一个更出色的结果。但所幸宋妍霏母女感情深厚,母女之间的矛盾,几句话就可以化解,当晓晓女士(宋妍霏妈妈)露出笑容时,网友们也跟着安心了。

公开课干货满满妈妈不肯下课 突破年龄界限妈妈重新定义

正式考核开始之前,两位超模班主任的公开课,成为了妈妈们炙手可热的存在。不论是胡兵老师的理论知识课还是刘雯老师的T台小技巧课,都让妈妈们充满着学习的干劲和提问的好奇心。如此高涨的热情,让两位班主任都招架不住的同时,也让女儿们感叹,原来妈妈们重返学堂还会有着如此好的学习性。而在荧幕前的妈妈们,也好奇为什么节目里的妈妈们还有着如此长足的动力。随着年岁的渐长,由年龄带来的焦虑感已经成为这个中老年群体普遍的问题。很多时候,他们都奉行着什么年龄就该做什么事情的原则,可这样的原则,真的是有益的吗?

其实随着年龄按部就班的生活并不是每一个人的宿命。即使年岁渐长,脸上长满皱纹,也不妨碍她继续追梦,继续去实现自己还未达成的生活。当妈妈们不在把年龄当做是一个逃避改变的借口,而是作为自己借此拥有阅历,拥有经验的底气时,年龄就成为了一份宝贵的礼物。

突破枷锁,勇敢奔跑,这是节目中妈妈们要带给观众的直观感受。永葆年轻心态的她们,就像一颗重新冉冉升起的新星,每一次上升,都是一次新的突破。妈妈们还有更多的年轻态在等待解锁,敬请收看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妈妈,你真好看》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