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选的歌声Ⅳ》复赛第三场精彩继续 梁雨精彩点评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5-17 15:28

 

克拉克拉《天选的歌声Ⅳ》复赛已经进行到第三场,前两场陈沁扬、刘凤瑶队的选手们表现都非常出色,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5月15日晚,“克拉声推官”梁雨队10位选手依然凭借不俗的表现让整场比赛直播亮点多多,选手实力也赢得了梁雨盛赞,精彩的表演以及梁雨细致点评引发网友们阵阵尖叫,直播间应援、礼物刷不断!

本场的克拉声推官是梁雨老师,在当晚的比赛中,他与小包总、林夕、温声、新宇、祐泽、高高同学、不优、满汉女神、阿刀、十三T.one这十位选手分别进行1V1连线。选手们表演结束后,梁雨进行点评,并且为他们进行不同的评级助力。经过一晚的激烈角逐,本场复赛结果已出炉,其中新宇、满汉女神赢得了“星耀”等级助力;十三T.one、小包总、阿刀、林夕、不优获得了“钻石”等级助力;高高同学、温声和祐泽获得了“铂金”等级助力。

《天选的歌声Ⅳ》复赛第三场精彩继续 梁雨精彩点评

梁雨是内地优秀音乐人、制作人、歌手,为众多艺人录音制作数首成功音乐作品。同时与团队一起创作、制作了一批优秀动漫音乐,代表作品有《平行恋人》、《雪落下》。

梁雨老师坦言自己是第一次来到只听声音的比赛,这种放大了声音的感觉很特别。他也提到,自己喜欢有特点的、耳目一新的声音,这样会更容易打动自己。同时因为自己是音乐制作人,所以会从声音和技巧两方面出发,也期待今晚的选手有打动人的表现。

当晚第一位上场的选手十三T.one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往后余生》,梁雨老师点评时表示选手的声音很好听,能够让人把心静下去听。不过在副歌的地方,声音和感情没有太投入,气息有点浅。最终十三T.one获得了梁雨老师的钻石评级。

选手新宇演唱的曲目是阿杜的《他一定很爱你》,梁雨老师称赞他的声音听起来很亮很透,有很大潜力。但是声音略显青涩,在学习好设备的作用以及声音运用方面后,实力一定能得到更好的提升。同时梁雨还表示新宇绝对是一位宝藏男孩,也希望他可以越来越好,最终给出了星耀评级。

《天选的歌声Ⅳ》复赛第三场精彩继续 梁雨精彩点评

 

《天选的歌声Ⅳ》复赛第三场精彩继续 梁雨精彩点评

接下来选手小包总的一首《失落沙洲》,富有磁性的嗓音打动了梁雨老师。梁雨表示选手这样干净的低音很难得,有磁性的同时也很舒服自然,个人很喜欢。不过在唱高频的时候,如果解决掉气息和高音方面的一些问题后,肯定能带来更棒的表现。最终小包总获得了梁雨老师给出的钻石评级。

选手阿刀带来了一首刘凤瑶的《感官先生》,梁雨老师盛赞选手的演绎对比原唱有不一样的感觉,同时可以听出在驾驭这首歌时很轻松随意,游刃有余,不会显得低沉、沉闷。不过在唱副歌时和麦克离得有点远,这个细节需要注意下。最终阿刀获得了钻石评级。

紧接着上场的选手是满汉女神,他带来了一首自己原唱的原创作品——《别说晚安》。独特的嗓音吸引了梁雨老师的注意,一曲完毕还增加了“加试”的环节。梁雨老师表示选手的声音真的很好听,挑不出毛病。并且在声音控制很亮眼,力量、爆发力和穿透力可以达到很好的级别。梁雨老师还问他是否有意愿发歌签公司,自己都可以满足。当然,如果在演唱更舒缓更放松一些展现效果也会更佳。最终,梁雨老师给出了星耀评级。

而后选手高高同学演唱的是薛之谦的歌曲《绅士》,梁雨老师点评他处理歌的时候力度和感情都很好,有自己感染人的魅力。但是今天过于紧张,声音控制得不是很舒服,希望下次能够克服紧张的情绪,带来更好的表现。最终高高同学获得了铂金评级。

接下来上场的选手温声带来的是自己原唱的《不想》, 梁雨老师表示选手的声音不油腻,特别真诚。在原创上展现了才艺,这点值得加分,总体上歌手和作品本身都很出色。不过在声音上有点单一,技巧简单,可以再加磨炼。最后梁雨老师给出的是铂金评级。

《天选的歌声Ⅳ》复赛第三场精彩继续 梁雨精彩点评
《天选的歌声Ⅳ》复赛第三场精彩继续 梁雨精彩点评

选手林夕的表演曲目是薛之谦的《木偶人》,梁雨老师夸赞他很有感情,尤其是最后一句真的唱到听众心里去了,十分动人。在低音方面处理的不压抑很舒服,副歌也让情绪得到很好的释放。但是个人唱歌的习惯是一把双刃剑,要注意把控好,不能太过。最终梁雨老师给到的是钻石评级。

紧接着,选手不优演唱了赵紫骅的《理由》,梁雨老师表示自己原唱是好朋友,所以这首歌给了他许多回忆的空间。选手唱得很像原唱,但是声音也有不一样的地方,有自己的特点。高音的地方很好,感情细腻丰富,也希望选手在细节处理上需要再下下功夫。

最后上场的选手祐泽带来的是歌曲《推开世界的门》,梁雨老师点评选手的声音很有感染力,沧桑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在感情方面演绎得很丰富,但是听过去后记不下太多东西。希望多加一些自己的风格,这样会更有记忆点。最终梁雨老师给出了铂金评级。

选手全部演唱完毕后,梁雨老师感慨大家风格各异,都有自己的特点,不管结果如何,都能在克拉平台上表现自己。同时他也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接触克拉克拉让自己觉得很有意思,只听声音的模式可以屏蔽很多外在的干扰,可以把美好的声音展示出来。

据悉,本季《天选的歌声》在复赛环节加入了复活卡环节,每位克拉声推官还拥有一张复活卡,可赠送给本场的一位选手。拥有复活卡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复活赛,争夺晋级半决赛的名额。本场比赛的复活卡由选手小包总获得。

截至目前,梁雨老师带领的10位选手考核夜成绩都已揭晓。接下来,申名利和小田音乐社-田昊两位克拉声推官及20位进入复赛的选手又将给听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谁又能顺利晋级?复赛考核夜,明星嘉宾将对选手公演作何评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