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仁君《中流击水》央视热播 精湛演技收获好口碑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5-18 17:58

 

王仁君《中流击水》央视热播 精湛演技收获好口碑

革命历史剧《中流击水》正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中,该剧讲述革命先辈在动荡时代发起营救运动,进而建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王仁君搭档董勇、王志飞、马少骅领衔主演,再现革命先辈的热血奋斗历程,引发观众讨论。

首播热度不俗 高燃开启名场面

此次王仁君在剧中饰演的教员是一个胸怀壮志兼济天下且内心勇敢坚毅的革命者,王仁君在剧中的演绎展示了教员青年时期的革命热情。剧情一开场便是王仁君饰演的教员奔赴火车站前往长沙,寻找革命事业更好发展的场景,一路奔走之下都无暇顾及脚下鞋履。在登上火车后他与同学分享自己的革命想法,即便没有前往法兰西感受西方思想,但依旧不卑不亢坚守革命初心,“国家的自强之路必须根植在这个国家本身的文明土壤之上”更是让人肃然起敬。

王仁君《中流击水》央视热播 精湛演技收获好口碑

教员在湖南长沙教书时向学生们讲述八国联军侵占中国的屈辱历史,列强侵犯中国的原因:“那是因为他们欺负我们目前的中国人,腰杆子不直,站不起来”,王仁君用自身的专业演技将教员身上的革命热忱生动刻画,不卑不亢与坚韧自强并济,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与认可。

细腻演技获认可

王仁君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在经历了母亲因病离世、父亲对于他的革命事业不予理解,在面对此种局面之时,为了早日获得革命事业的成功,毅然决然走上北上之路。将角色身上的正直勇敢、机智聪敏诠释的恰到好处,王仁君的眉眼之间尽是细节,生动细腻的将教员在革命时期的心路历程完美展现。

王仁君《中流击水》央视热播 精湛演技收获好口碑

不少网友对此表示:“有点喜欢王仁君演的教员,儒雅又坚毅,好有力量呀”“唐国强的接班人找到了,王仁君这个领导人角色塑造的还是蛮成功的,神似形亦似,不愧是专业演员”“中流击水让我破防了!‘多大的脚穿多大的鞋’这句话真的yyds,王仁君老师台词处理的很好!”。

《中流击水》首播即收获认可,不少观众已经开始期待接下来的剧情,王仁君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中流击水》每晚CCTV-1黄金剧场准时播出,央视频同步上线!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