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哥来了怎么办》海报剖白成长隐痛 胡先煦邓恩熙郑伟少年心愿动人心弦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5-17 14:27

娱乐中国讯 5月17日,由郑芬芬执导并编剧的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已定档今年6月12日,并于今日发布“少年心愿”版海报,讲述“不省心”兄妹阳光背后隐藏的真实心声。作为由《快把我哥带走》原班主创团队打造的新故事,《2哥来了怎么办》依旧沿袭了导演一贯诙谐风趣的影片气质,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代乐乐、陈希圣五位主演的表现及哈妮克孜的特别出演也为电影带来了全新的活力,引发网友的广泛期待。

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三兄妹内心独白道尽少年成长阵痛

本次发布的三张“少年心愿”版海报里,听风(胡先煦饰)、听雨(邓恩熙 饰)、李圣(郑伟 饰)三位少年于夜色中亮相,独处的环境或许给予了他们袒露内心的勇气。大哥听风坐在台阶底端,区别于往日轻松欢乐的氛围,首次展露出隐藏在兄长责任重担下的疲惫与伤感;小妹听雨的脸上失去了笑容,在昏暗的光线中独自落泪,2哥李圣则打着手电望向天空,心中似有一抹渺茫但仍挥不去的希冀。夜色朦胧中少年真挚的心声如同星火,透过三兄妹的眼神尽数展现,显得格外打动人心,流露出极其丰盈充沛的情绪感染力。

“不用懂事”“撒娇任性”“刻意讨好”,三兄妹隐秘未言的“成长痛”展露了真实的少年世界,传递出影片对于少年成长的关怀以及对家庭关系的深度解读。正如导演郑芬芬所说:“希望所有孩子都可以放心做不用懂事的小孩”,这句话不仅是听风的真实“告白”,更是导演希望借由本片传达的核心主题。剥开欢笑和吵闹的外壳,叛逆兄妹的心愿令每一个经历过,或正处于青春时光的观众都深受触动。

《2哥来了怎么办》海报剖白成长隐痛 胡先煦邓恩熙郑伟少年心愿动人心弦

被懂事束缚的少年暗藏苦涩心事深挖青春的疼痛与温度

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重组家庭下三兄妹互相“嫌弃”又重归于好的成长经历。刚刚接受了杨妈妈(代乐乐 饰)与李叔叔(陈希圣 饰)再婚的生活变化,听风听雨就面临着突如其来的“2哥”困扰,李圣的到来彻底打破了这个重组家庭的平静生活,隐藏矛盾的浮现更是让人直叹“一头乱麻”。

影片通过一家五口的“热闹日常”呈现了看似幸福的重组家庭背后那些没有被妥善解决的问题,导演郑芬芬用他独特的“青春视角”,将家庭关系中隐秘的裂隙与少年懵懂里缺失的安全感一一道来,随着“懂事”大哥,“任性”妹妹和“讨好型”2哥幕后故事的层层展开,家庭内部波澜重重,三兄妹的和解能否重新唤起这个家庭的活力?少年成长中无法言明的故事到底是什么?孩子们被“懂事”掩藏的苦衷与对家庭的渴望是否能传达给亲人?在电影即将上映的此刻,一切的答案仿佛呼之欲出,6月12日,让我们共同期待电影给出的终极解答!

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恩乔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映可大方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系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资助项目,即将于2021年6月12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