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湖路远,一路同行代言人许嵩今日官宣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5-18 09:49

 

江湖路远,一路同行代言人许嵩今日官宣
江湖路远,一路同行代言人许嵩今日官宣
江湖路远,一路同行代言人许嵩今日官宣

十年瞬息,但音乐可以承载记忆。

2010年,许嵩应邀创作并演唱网游《天龙八部2》的主题曲《半城烟沙》;

2011年,许嵩应邀创作并演唱网游《天龙八部3》主题曲《天龙八部之宿敌》;

2019年,许嵩与新天龙八部再次合作端游主题曲《雨幕》;

2020年,第四首代表了多年挚友情谊的《天龙八部》端游怀旧版主题曲《放肆》正式发布;

同年,许嵩与金莎合作《新天龙八部》怀旧服推广曲《半城烟沙(合唱版)》。

十年时间,许嵩用一段段经典旋律,伴天龙江湖一同前行。

如今,他带领全球亿万玩家,见证《新天龙八部》端游的破晓新生。

今日,挚友许嵩正式成为《新天龙八部》经典端代言人,国风造型系列大片如约而至。

天龙破晓 放飞创作遐思

就像新天龙八部不断的更新一样,

许嵩也在自己的音乐里不断创新,他刚刚发行的第8张全创作专辑《呼吸之野》也在曲风和内容上又一次突破,让听众在专注聆听时回归内心深处。

回归内心深处,回归初心,江湖不远,新的征程已然开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