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照耀中国》开播 守百年初心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5-18 13:55

据悉,《理想照耀中国》将以人物系列短剧的形式呈现,记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用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托起整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感人故事。

近日,由国家广电总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策划组织创作的主题重点作品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已于5月4日湖南卫视开播,并在芒果TV、优酷、腾讯视频和爱奇艺同步播出。《理想照耀中国》由傅东育但任总导演,梁振华任总编剧,集结了王凯、王一博、王劲松、王俊凯、邓伦、吴磊、张艺兴、陈晓、林永健、赵丽颖、靳东(按照姓氏笔画排序)等实力演员加盟,自播出以来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与好评。

《理想照耀中国》开播 守百年初心

据悉,《理想照耀中国》将以人物系列短剧的形式呈现,记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用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托起整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感人故事,以此来展现新时代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其中单元剧《守护》由赵小鸥、赵小溪导演、陈萱编剧,林永健、代旭、宗宇宸等联袂出演,讲述的是张爵谦、张人亚父子两代人守护党的珍贵资料的红色传奇。宗宇宸在剧中搭档林永健老师,出演张爵谦的孙子,亲身见证了爷爷张爵谦排除万难,巧用“衣冠冢”的计策守护了这些珍贵资料,意义非凡。这些珍贵文件,现收藏于中央档案馆、国家博物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其中《共产党宣言》是我国现存最早的中文全译本,中共二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第一部党章。

《理想照耀中国》开播 守百年初心

剧中选取的人物,都是党和国家重要历史瞬间的参与者,是照耀着当代年轻一代的追梦人。宗宇宸参演这部献礼剧,不仅是演艺生涯中诠释一个全新的角色,更是身体力行去诠释正能量的人生观、价值观。理想当燃,青春正燃,这正是光芒之下的榜样力量。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