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西平措助梦学员激情献唱 多元曲风成就初心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5-18 15:01

娱乐中国讯 5月18日,歌手扎西平措受邀担任2021《中国好声音》海选助阵嘉宾,扎西平措现场献唱两首原创作品《阿妈的手》和《阿若》为参赛学员助梦,鼓励学员要享受舞台放下压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扎西平措助梦学员激情献唱 多元曲风成就初心

时至立夏节气,活动现场气氛火热,扎西平措一上台便引起现场观众互动热潮,当伴奏响起在山下湖畔,扎西平措独特的藏腔仿佛从遥远的雪域飘渺而来,霎那间仿佛将观众带到神秘的雪山之巅,为热情的诸暨观众们呈现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作为压轴嘉宾,扎西平措还带来了两首自己原创佳作《阿妈的手》和《阿若》,《阿妈的手》是扎西平措早在比赛时就大放异彩的经典作品,他以自己磁性纯净的嗓音将自己对母亲的思念化为细腻深刻的情感表达,也为全天下的母亲送上真挚的祝福;《阿若》则是去年发布的融合了藏族元素的流行歌曲,整首歌歌词真实自然,搭配独特的藏式演绎和浓厚的异域风情,是民族传统原生态音乐与现代流行音乐的完美结合,营造出轻松欢快的自由自在,通过演绎这首歌曲,扎西平措也舒展了对家乡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无限期许。

扎西平措助梦学员激情献唱 多元曲风成就初心

扎西平措对于音乐的执着和热爱初心不变,他对民族与现代流行乐的结合也成就了他对多元的音乐风格的驾驭,不管是纯净灵动的藏腔还是激情迷幻的饶舌说唱,都能通过扎西平措的歌声在内心深处留下回响。据悉,扎西平措近期一直在筹备新的音乐作品,相信不久的将来,将会给大家带来新的音乐体验。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