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站《非正式会谈》6.5季于今晚首播 豆瓣9+综艺回归再续新篇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5-07 13:30

娱乐中国讯 5月7日,由B站与湖北卫视联合出品的全球文化交流节目《非正式会谈》6.5季于今晚20:00在B站全网独播,湖北卫视5月14日起每周五21:20播出。主MC大左、杨迪、陈铭、陈超与九位国际青年代表组成的“非正男团”正式会合,蔡卓宜和庞博也将作为飞行嘉宾加入首期节目。在第一期节目中,大家将回顾过去一年的动态,围绕近期“职场”中的热点话题输出趣味新“梗”和优质观点,在娱乐与思维的碰撞之下,感受各个国家的文化魅力。

B站《非正式会谈》6.5季于今晚首播 豆瓣9+综艺回归再续新篇

“非”学文化不断出圈,豆瓣9+综艺全新来袭

《非正式会谈》是一档致力于全球文化交流的节目,每期将邀请十多位青年代表与四位MC针对当下热点话题进行激烈对谈,通过嘉宾们的观点输出与国家文化的碰撞,让观众在既有认知上拓宽知识眼界。《非正式会谈》所倡导的“包容”态度与“创新”精神一直为大众津津热道,在会谈的议桌之上,没有大国和小国之分,各位青年代表和MC在平等的氛围之下进行对话,他们幽默、共鸣十足、又敢于自黑的会谈态度,深受观众们的喜爱。甚至因为嘉宾们总是在节目中打破常规套路,创造出了一系列“非正式会谈梗”,在这种“非”学文化不断破圈传播的过程中,引导大众重新认识世界!

作为一档连续六年蝉联豆瓣9+评分的高口碑综艺,《非正式会谈》6.5季自录制以来热搜不断,#非正式会谈录制#、#非正式会谈MC穿越人潮海报# 和#非正式会谈定档# 等话题相继登上微博实时热搜位置,不少“爱非”激动地表示“终于等到你!”《非正式会谈》每一季都在不断探索新的会谈形式,例如“弹幕”的出现,就改变了观众们看节目的习惯,从以往单方面接受观点,到主动在B站“弹幕”平台上自由讨论。《非正式会谈》6.5季在继承以往创新的基础上,新增赛博朋克风与蒸汽朋克风相融合的舞美视效和X woman这一全新青年代表角色,无疑让首期节目看点十足。

B站《非正式会谈》6.5季于今晚首播 豆瓣9+综艺回归再续新篇

首期节目回顾2020全球热点事件,聚焦职场问题

《非正式会谈》6.5季将在“魔幻2020”的大主题下拉开序幕,2020年是充满话题性的一年,除了大家十分关注的“疫情”外,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也或多或少的有了些变化。在首期节目中,新老青年代表们将结合过去一年发生的事情,通过趣味的吐槽和动情的回忆,在节目现场上演一出“破冰”大戏。依然是熟悉的一口“中文”,配上代表们的高颜值和有价值的观点,绝对能让你在短短的几十分钟之内,快速了解过去一整年发生的国际变化。嘉宾之间你来我往的观点输出无疑是每一季节目中最大的看点,不知道经过一年的沉淀,“非正男团”的“业务”水平会不会让你眼前一亮呢?

节目的首期议题将围绕“职场”的方方面面集中输出观点,包括职场新人该不该和大家一起无效加班、各个国家对于职场加班文化有何不同的看法、职场内卷的涵义是什么、如何看待职场中的某些骚扰行为等,可以看出新一季的话题更加贴近年轻人的生活,各位青年代表将以故事融合观点的形式,让话题变得可视化,让每位初入职场以及面临职场困扰的“当事人”获得一些启发。当然,《非正式会谈》的互动环节永远不会缺席,从才艺表演到集体游戏,一定会让你高呼“熟悉的内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职场问题是很多年轻人都在面对的问题,如何去应对职场内卷?公司该不该崇尚加班文化?还有面对一些同事行为该如何处理?相信大家都能在首期节目中找到答案。今晚20:00《非正式会谈》6.5季将在B站全网独播,看高颜值“非正男团”为你解答当代职场之道!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