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的麦咭8》名嘴集结笑果满分,黄健翔周九良直呼“招架不住”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5-08 09:01

今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作业帮直播课《疯狂的麦咭8》迎来“名嘴训练营”,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德云社周九良、体坛名嘴黄健翔老师、著名主持人梁田、《奇葩说》辩手冉高鸣纷纷前来挑战,就连现场助力的宝贝都是《开麦吧小主播》嘴力满分的选手。

《疯狂的麦咭8》名嘴集结笑果满分,黄健翔周九良直呼“招架不住”

周九良化身“气氛组组长”,黄健翔拉满现场“笑果”值

看过相声演员说相声,也看过相声演员玩密室,但没看过相声演员在密室里说相声的,简直“笑”果拉满!梁田、周九良、黄健翔三人首轮就迎来了颇具挑战的石钟密室,在空旷的圆形空间,只有中间有个可供站立的圆台一个不注意,可能就掉落“深渊”。黄健翔和梁田率先走了过去,只见周九良停滞不前,然后一脸不慌不忙的说“挺安全的啊,闭着眼也能走”。结果下一秒,面对快速旋转的指针直接垮掉,整个人吓得成了“痛苦面具”:没有,我吹牛呢!

《疯狂的麦咭8》名嘴集结笑果满分,黄健翔周九良直呼“招架不住”

梁田在两个队友的鼓励下旗开得胜,顺利答对了“以下哪件事情在古代有可能被判罪”的难题,并顺利通过指针,把正确选项的球放在了答题区域,但是在“凯旋回归”的路上,却不慎掉进了深渊......第二个“出征”的是黄健翔老师,“好,我们第二个上场的是黄健翔老师”、“这身手哪像八十多的大爷,分明是十八岁的小伙”......周九良开始给黄健翔老师进行带着相声风味儿的现场解说,加油室的小喵都说“黄健翔老师自己也没想到有一天也会被解说”,黄健翔老师在“作业帮直播课”的帮助下,也完成了作答,而在返回的途中黄老师却背起了“偶像包袱”,嘴上说着“宁可帅气地摔下去也不要趴上去,太难看!”身体却很诚实地趴着回来,偶像包袱还是碎了一地,令加油室的小伙伴都忍俊不禁,最后一个上场的是周九良,只见周九良迅速爬上指针,一旁的黄老师感叹道:“年轻就是好。”只可惜达到答题区域,答案却错了,时间平台迅速收回,只留下黄健翔一人,在体育界的解说名嘴,这次能否凭借自身的运动能力完成一人一队的高难度挑战,周五晚7点,节目中揭晓。

《疯狂的麦咭8》名嘴集结笑果满分,黄健翔周九良直呼“招架不住”

神秘“X密室”尖叫连连,奇葩说冉高鸣解锁闯关新姿势!

你以为逃脱石钟密室的“名嘴”在石头城的闯关可以松一口气吗?那可能是你还没有见识到“X密室”的厉害!麦咭的“老客人”周九良说到:“时钟密室是一个板动,X密室是四个板上下左右动,”话音刚落,麦咭就宣布“本次闯关的有周九良、冉高鸣、梁田、大鱼。”第一轮四人就要分别在旋转的X转盘上作答,好在四人在紧张的时间内都顺利作出了回答,全员通过第一关。到了第二关,X密室跷跷板模式启动,石板开始上下翻飞,不仅在场的四人惊叫连连,场外的黄健翔老师都感叹道:“这是谁想出来的道具。”

《疯狂的麦咭8》名嘴集结笑果满分,黄健翔周九良直呼“招架不住”

闯关开始,四人不仅要答出麦咭的问题,最难的在光滑且晃动的石板上找到平衡取出答题球,周九良和大鱼体重差导致石板失衡,此时为了取出答题球只能再出计谋——让冉高鸣挪到周九良的一方,冉高鸣边挪边说道:“我的臀部如果离你过近你告诉我一声。”“近啦!”周九良大呼。冉高鸣被尴尬住了,终于压实来这一边,大鱼得以站起来拿到答题球,这下,又换冉高鸣挪到大鱼这边,让周九良站起来拿球,冉高鸣形容自己是“老太太爬高楼,上下两难。”冉高鸣慢慢滑落,终于,二人的重量让周九良这一侧弹了起来,然而此时,确实死死抱住石板的大鱼用头顶住了冉高鸣的屁股,心疼大鱼三秒钟,同时不禁感叹:这样难度的关卡能被玩出这么搞笑的画面,这些“名嘴”们也是没谁了。休息室的黄老师也没闲着,一边现场为四人闯关趣味解说,一边庆幸“还好我没上”!剩下的三人能否完成挑战拿到石像?锁定明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作业帮直播课《疯狂的麦咭8》,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疯狂的麦咭8》名嘴集结笑果满分,黄健翔周九良直呼“招架不住”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