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5》陈建斌头像是蒋勤勤生肖 秦海璐谈未办婚礼原因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1-05-19 15:20

今日(5月12日)中午12:00,《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第六期节目即将上线。本期节目是在云南腾冲的最后一天,丈夫们给妻子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其中蒋勤勤收到了陈建斌送的兔子玩偶,并首次透露陈建斌的微博头像是兔子的原因,很是甜蜜。

而在聊到婚礼话题时,秦海璐谈及未办婚礼的原因表示“不想说”,王新军则几度哽咽;张馨月回忆被林峯求婚的过程,表示是一个“有味道”的经历,令人十分好奇;周捷分享与邹凯的婚礼细节,调侃自己“戏太多了”。

本期节目中,在丈夫送礼物的环节,蒋勤勤收到了陈建斌送的兔子玩偶,她主动透露丈夫的微博头像之所以是兔子,是因为她生肖属兔,场外的陈建斌听后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其他人也直呼“太甜了”。

在聊到婚礼的话题时,秦海璐自曝没有办过婚礼,提及原因却表示“不想说”,棚内的王新军看后眼眶瞬间湿润,哽咽地讲述了原因,众人听后也纷纷沉默了;张馨月则是分享了林峯求婚时的细节,并开玩笑地讲道这是次“有味道”的求婚,两人的求婚视频也将在节目中首次曝光;而周捷自我调侃婚礼上给自己“加了太多戏”,其他妻子听后却评价:“这婚礼办的没有留下遗憾”。

蒋勤勤陈建斌还会分享什么甜蜜故事?秦海璐王新军究竟为何没办婚礼?林峯如何“有味道”地求婚?周捷邹凯婚礼还有何细节?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天12:00芒果TV&22:00湖南卫视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