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喜传媒宣布与瀚纳影视及黄渤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23 09:16

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HK.1003)今日宣布与瀚纳影视签约,未来三年将与瀚纳影视及黄渤导演开展基于电影、电视剧、网剧等多品类的全方位合作。

根据公告显示,在未来的三年内,欢喜传媒与瀚纳影视及黄渤将合作投资及开发优质的影视项目,并已确定第一部合作的影视项目为苏亮编剧及执导,黄渤主演的电影《学爸》。

欢喜传媒CEO项绍琨表示:“与最优秀的电影人或团队进行长期合作,是欢喜传媒一贯的策略。很期待在未来的三年里,与黄渤导演及瀚纳影视一起,将更多更好的影视剧作品带给广大观众。”

关于欢喜传媒:

欢喜传媒是中国最具创新性的影视内容投资、制作及流媒体播放平台公司,由董平、宁浩、徐峥和项绍琨先生于2015年联合创办,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1003.HK)。

通过独特的股权结构,欢喜传媒牢牢掌握中国电影、网剧市场原创的内容源头,公司推出过《我不是药神》、《疯狂的外星人》、《一秒钟》、《囧妈》、《夺冠》、《风犬少年的天空》等包括电影或网剧,在业内树立起良好的口碑与形象,导演绑定模式的可行性被反复验证可行。

欢喜传媒独家锁定中国多位顶尖导演,如:宁浩、徐峥、陈可辛、王家卫、张一白、顾长卫、张艺谋、贾樟柯等未来多年的多部作品,掌控中国影视剧原创顶尖内容的源头,旨在为高速发展的中国影视行业贡献源源不断的精品内容。

欢喜传媒独家运营流媒体播放平台—欢喜首映(huanxi.com),欢喜首映是一个全会员制与收费点播相结合的精选电影平台。秉承“极简、轻奢、无广告”的精品品质,为互联网用户精选海内外优质电影。欢喜首映覆盖PC、移动、电视三大终端,提供优质的内容、简洁流畅的观赏体验,呈现影院级视听享受。

欢喜传媒宣布与瀚纳影视及黄渤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