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清落》圆满落幕,导演刘镇明解锁全新甜宠剧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23 17:52

 

网剧《清落》圆满落幕,导演刘镇明解锁全新甜宠剧

由著名导演刘镇明执导、根据热门网络小说《坑爹儿子鬼医娘亲》改编,演员刘学义、王梓薇、代斯、罗奕等主演的网剧《清落》于近日圆满收官,该剧讲述了腹黑“鬼医”玉清落和霸道公子夜修独之间的浪漫爱情际遇。快节奏的剧情搭配高甜高糖“撩妻绝招”,击中了无数人的少女心。导演刘镇明对于这类题材的甜宠剧驾轻就熟,《清落》的圆满落幕也让刘镇明重新解锁了对古装甜宠剧的成功妙招。

另类“带娃式恋爱”戳中观众嗨点,招式大升级

与以往的甜宠剧不同的是,《清落》首创“带娃恋爱”的全新甜宠模式,让萌娃成为了男女主感情发展的一针催化剂,萌娃强势助攻令观众耳目一新。导演刘镇明将小说中的名场面非常细腻的呈现给了观众,节奏上更加紧凑,情感上也做了很大的升级,剧中的“甜”、“爽”等桥段让观众直呼过瘾。在人设上,一个是“新女性”代表,有着“鬼医”之名的玉清落;一个是武艺超群,霸道专一的“煜阳君”,两人因一次意外而产生心动交集,从此玉清落踏上了为儿寻父之路,而夜修也在萌娃助攻下开启追妻之旅。这样全新的恋爱模式在导演刘镇明的镜头语言下,更是将细腻的情感,极致的甜宠等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具象化的镜头语言让无数观众少女心萌动。

网剧《清落》圆满落幕,导演刘镇明解锁全新甜宠剧

导演刘镇明坐镇,不负粉丝期待

对于古装剧集来说,导演刘镇明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清落》在播出期间总揽热搜45次以上,微博总阅读量达17.2亿,讨论量破120万。各类营销类平台更是频频上榜,初夏嗑糖收获了无数观众的热情。刘镇明导演曾执导《陈情令》、《两世欢》、《芸汐传》、《朝歌》、《我在大理寺当宠物》、《大王不容易》等优质剧集。其中《陈情令》更是掀起了一阵耽改热潮,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吸金兽”,播出后微博热搜不断,人气热度一骑绝尘,成为了近年来网络剧的标杆。《芸汐传》上映当日点击破亿,周播破5亿,数次荣登猫眼专业榜、骨朵、Vlinkage等网剧行业排行榜榜首,成为当年暑期档当之无愧的黑马。《大王不容易》上映两日点击破亿,受到粉丝和媒体的无数好评。不管是古装甜宠剧《清落》、仙侠剧《陈情令》,还是小清新古装偶像剧《芸汐传》,导演刘镇明都能很好的把握观众想看的元素,将古装剧集中极具东方美学的审美展现给更多人。据悉近日,由他和刘国辉共同执导的电视剧《重紫》也已官宣,目前已进组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相信也是值得期待的一部佳作。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