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启得《姑娘本是天仙》上线,另类曲风演绎美好爱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23 14:00

林启得《姑娘本是天仙》正式上线,《姑娘本是天仙》Demo在2020年6月25日上线后就深受听众好评,网易云一上线就已经突破了999+的评论,歌曲抖音翻唱使用甚至达到了近100w+的使用。

林启得已经发行了很多首单曲,2016年以独立音乐人的身份发行EP《我想和你吃个饭》,并进行了全国巡演,2019年持续发行了两首闽南语单曲《听奶奶说·听阿嬷龚》,《大田後生仔》随后并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引发翻唱热潮,2020年6月26日发行了首张个人录音室专辑《奈何再回首》共收录了7首歌曲。《姑娘本是天仙》Demo也被收录在了其中。

“姑娘本是天仙,不小心落入凡间”,林启得《姑娘本是天仙》是一首古风民谣歌曲,充满对爱情的美好幻想与期待,从另一个角度描绘姑娘的美丽,时隔一年依然对琅琅上口的旋律记忆犹新。

林启得《姑娘本是天仙》上线,另类曲风演绎美好爱情

《姑娘本是天仙》这次全新改编使歌曲更富有层次感,也更添古风韵味,在林启得独特声线饱含深情地演绎下,呈现出不同效果,但依然能从歌声中听到他所传递出简单、质朴的情感。

林启得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音乐人,他用行动表明了他对音乐创作的这份无限热爱,期待他带来更多更好听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