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静文签约好听音乐,在成为优秀音乐人的路上努力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23 17:52

“希望不只是别⼈能带给我什么,更多的是别⼈可以通过我的作品获得更好的影响。”

马静文正式签约好听音乐,好听家族喜迎新成员!

马静文签约好听音乐,在成为优秀音乐人的路上努力着

马静文毕业于韩国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系,19年正式开始学习编曲,并在同年12月发布个人首支原创EP《伤心女该》、随后发布《想开xk》《十万小说》(AlllNight)。磁性又极具辨识度的声线只要一开口就会陷入她的独特魅力中。

对于马静文来说,音乐是她感性的发泄口,“我的精神世界,我的氛围感,可以通过作品来展示给别⼈的话,这对于不善⾔辞的我来说很幸运”。

成为音乐人最重要的就是他的作品,马静文在成为音乐人的道路上有自己的坚持,她热爱音乐,用心对待她的每一首作品,对于音乐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我认为⾳乐是⾃由的,没有对和错,但“⽤⼼赋予它定义”和“不费⼒套模式”还是有很⼤区别的。”

好听音乐致力于发掘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和原创作品,目前旗下拥有隔壁老樊、光头华夏、南游记乐队、姜铭杨、林启得、杨紫怡、路恩、祝一可等风格各异的音乐人。马静文一直对音乐保持真挚和纯粹的态度与好听音乐一致,相信即将开展的音乐合作将会为我们带来巨大的惊喜。

全新的尝试、全新的开始,好听音乐将为马静文量身打造签约后的首支单曲,马静文本人也会在作品中展示、融入更多自己的想法,《想开》将于6月29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