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冒险电影《疯狂海盗团》正在热映中 六一合家欢全家一起看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01 10:22

娱乐中国讯 6月1日,六一必看动画电影《疯狂海盗团》正在热映中,今日电影发布全新预告与儿童节海报,影片主角海上亮相,邀请大朋友、小朋友们携手欢乐冒险,开启六一奇遇之旅,共同庆祝儿童节!影片由挪威经典舞台剧改编,制作精良,上映以来好评不断,正持续热映中,精彩冒险等你加入!

六一合家欢必看 闪闪宝石赐予冒险勇气

动画冒险电影《疯狂海盗团》今日发布六一儿童节海报。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影片的众多人物角色带着装着魔法宝石的神秘木箱乘船而来,邀请观众与他们共同开启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奇旅。海报中手绘的纸船和海浪更是贴合六一元素,充满童趣色彩,相信大人和孩子都会喜欢!

电影《疯狂海盗团》讲述了少年马可为了摆脱可怕的巫师以及他手下猿猴军队的追击,在苍茫大海上的黑暗丛林里四处逃生。在逃跑的途中,马可偶然得到了能够在满月时分实现一切愿望的魔法宝石。但好景不长,臭名昭著的剑齿虎船长也收到了这个消息,决定带领他的海盗团来争夺魔法宝石……

动画冒险电影《疯狂海盗团》正在热映中 六一合家欢全家一起看

高水准精心制作 口碑好评连连持续获赞

此次发布的全新预告同样精彩无限,预告开篇闪耀无比的魔法宝石瞬间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然而转眼间,宝石就被少年马可取走,一路上,他遭遇猴子的追击和马加·卡恩的火球攻势,还好在霸气威武的剑齿虎船长的保护下,魔法宝石才没有落入坏人之手,马可、平基和维罗妮卡三个少年在冒险中展现出的勇气也令人钦佩。

电影《疯狂海盗团》是挪威著名动画导演拉斯穆斯·A·西韦特斯的全新力作,他曾获得过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儿童单元最佳影片、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动画片等多项大奖提名。影片于5月29日全国上映以来,收获了如潮的好评。“剧情简介明了,孩子特别喜欢”、“画面很美,故事情节适合儿童”,走进影院的观众都被影片的精美画面和蕴含的“爱与勇气”的主题折服,寓教于乐,纷纷表示“非常适合全家一起看”,大人小孩都欢乐!

电影《疯狂海盗团》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有限责任公司译制,上海意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推。影片正在热映中,六一合家欢,就看《疯狂海盗团》!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