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阳光姐妹淘》发布“大演员特辑”6月3日到6月6日超前点映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02 14:25

娱乐中国讯 6月1日,电影《阳光姐妹淘》发布了“大演员特辑”。电影由殷桃领衔主演,曾黎、张歆艺、马苏、倪虹洁、蒋小涵特别主演,王玥婷、周洁琼、梁颂晴、王清、杨晗、夏梦、赵铭主演。这是一部会让人看哭的喜剧,高中时的“阳光姐妹”天真活泼,笑料频出,23年后“阳光姐妹”重逢,发现每个人都遭遇了不同的生存困境,患难中重拾姐妹情谊,十分心酸催泪。电影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

电影《阳光姐妹淘》发布“大演员特辑”6月3日到6月6日超前点映

殷桃曾黎拍打戏飒气暖心,张歆艺扮丑,姐姐团全员敬业演技在线

大演员特辑展现了六位姐姐的演技和敬业的一面。殷桃自述“戏里的张丽君跟我性格相差蛮远的”,一向温柔平和的殷桃,在和新人演员拍打戏的过程中,因为没有经验而十分紧张。为了防止意外伤到对方,殷桃反复确认细节,跟导演力争把踢的动作改成用手推,并且在开拍前安抚小演员,争取一条过,既专业又暖心。曾黎饰演“阳光姐妹”的大姐林青,她在采访中描述自己是“有点男孩子性格的女生”,导演评价她是“有一点英气的女演员,她很适合这个角色”。曾黎认为林青“很多事情她是愿意独当一面”,能够出演这样飒爽霸气的角色,曾黎表示“契合了我多年的愿望”。

有一场戏张歆艺需要扮丑化受伤妆,她起初有些犹豫,担心如果形象崩坏“我以后还怎么接别的戏啊”,最后她还是以眼睛乌青、头发凌乱的造型出镜,毫无偶像包袱。马苏饰演的是曾经醉心文学、后来成为家庭主妇的杨梅。马苏说“我在她身上找到了一种自卑”。当她抱着孩子打开家门,看到自己曾经最好的姐妹时,表情十分落寞尴尬。

“我实在咽不下去了”,吃煎饼的哭戏拍摄了很多条之后,倪虹洁带着哭腔说。这场戏要求她一边大口吃煎饼果子,一边和久别重逢的姐妹哭诉自己的悲惨经历。倪虹洁的哭戏感人至深,花絮中的原声台词声嘶力竭,十分催泪。蒋小涵扮演的朱珠是姐妹中的搞笑担当,电影里的朱珠奶茶不离手,几乎每一场戏都在吃零食,“那(电影)里面有个胖子非我莫属”。为了朱珠这个角色,蒋小涵增肥近40斤,拍摄时还要穿上厚重闷热的泡沫增肥服。

电影《阳光姐妹淘》发布“大演员特辑”6月3日到6月6日超前点映

《阳光姐妹淘》6月3日到6月6日超前点映,此前观影场口碑超预期

在5月27号,电影《阳光姐妹淘》举办了发布会及观影团点映活动,口碑持续发酵,观众好评如潮:“看完能让人回忆起跟姐妹们的过往,一起哭一起笑,演员演技也很棒,值得姐妹闺密一起观影。”“《阳光姐妹淘》这部回忆杀来得实在太猛……本人准备二刷三刷,寻找我那曾经稍纵即逝的青春回忆。”还有评价说“本以为是那种青春回忆片,讲讲姐妹间黏黏腻腻的小情怀。没想到个个都是女汉子,一点也不做作让人看着很舒服!演员的颜值都很高,但包括蒋小涵在内的多位女演员,为了剧情需要特意扮丑,表现得很敬业。”

6月3日到6月6日,电影《阳光姐妹淘》将开启第二轮超前点映,和更多的观众见面。

电影《阳光姐妹淘》由上海喜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海宁河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向光悦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银派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文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6月11日登录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