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入职场的我们》实习生拒绝董明珠挽留 张翰首谈新戏拍摄幕后经历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1-06-01 17:51

今天,芒果TV自制的首档聚焦真实职场的关怀类节目《初入职场的我们》第八期上线。董明珠现场学比心惹人爆笑,张翰首谈新剧拍摄幕后故事感慨颇多;郑茹心拒绝董明珠挽留,选择结束实习,孟羽童、梁坚洛迎来新伙伴;张安遭遇职场危机,剧宣策划案被指跑题,张北冥厚积薄发,展现自我获一致好评。

董明珠现场学比心尽显反差萌张翰感性回忆新戏拍摄幕后故事

珠海组实习生接到“网感”新考核——表情包设计。看着孟羽童设计的董总比心表情包,观察员们不淡定了,不仅直呼好看,同时还现场起哄希望能看到董总比心营业。最后,在张萌的指导下,董总做出了比心手势,还自创第二种比心法,比出了大西瓜,惹得观察室众人捧腹大笑。

另一边,北京组实习生们正组织召开一场别出心意的“立正班”毕业典礼,让主演们分享在新剧拍摄过程中发生的趣事。主演们逐一讲述拍摄的幕后故事,言词中透露出满满的温暖和感动。张翰更是坦言,自己为这部剧准备了四年多,从想到剧名开始,到现在进行前期剧宣,每一步都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特别感谢。

郑茹心拒绝董明珠挽留结束实习孟羽童梁坚洛严阵以待迎接“大魔王”

企业宣传片拍摄完毕后,董明珠带着三位实习生来到安静的地方谈话,直接发问:“你们三个谁想留下来?现在可以告诉我。”孟羽童和梁坚洛给出肯定回答后,郑茹心却带来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回答,表示自己还是想留在上海,希望能够离家人更近一点。董明珠听到后,表示很理解,但也希望郑茹心能够认真考虑,做好未来打算,言语中流露出挽留之情。郑茹心再三思考后,最后还是选择与董明珠和小伙伴们一一道别挥泪离开。

孟羽童和梁坚洛刚刚含泪与小伙伴分别,就迎来一位“大魔王”般存在的新实习生。神秘实习生在面试中直言:“连续八个学期获得校长和院长的提名奖,以全院百分之五的优异成绩拿到最高学术奖,”这一番话着实展现了自己不凡的实力,同时也让孟羽童和梁坚洛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不安。

张安精心准备策划案却被指跑题张北冥灵感迸发一鸣惊人获众人夸赞

张翰组实习生收到新一轮考核——剧宣的前期宣传策划。张安虽然对宣传策划领域不太熟悉,但还是加倍努力地想要去完成这次考核。方案汇报当天,张安把精心准备的资料交给了老板张翰,但因为内容涉及大量剧透被指出方案跑题。听到这样的评价后,张安有点失落,在认真听完了同伴的宣推计划后,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张北冥接收到新任务后开启疯狂脑暴模式,成为三人中第一个完成宣传策划案以及PPT的实习生。这一次,张北冥摒弃过于自我化风格的方案,从公司切实利益角度出发,牢牢抓住了本次任务考核点,出色完成了新剧前期宣传策划方案。在陈述宣推计划过程中,张北冥的策划更是频频获得老板张翰的点头认可,也赢得了观察员们的赞赏。

全新考验来袭,实习生们能否出色完成考核任务?新实习生前来面试,能否获得老板的青睐?职场观察员们又会给实习生们带来怎样的建议?

每周二中午12:00锁定芒果TV《初入职场的我们》,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