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江第四届“唱响红云崖”爱国主义歌曲歌唱比赛完美落幕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01 17:47

娱乐中国讯 6月1日,由星一线国际影业主办的“弘扬红军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四川省通江县第四届“唱响红云崖”爱国主义歌曲歌唱比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革命老区巴中市通江县圆满落幕。

通江第四届“唱响红云崖”爱国主义歌曲歌唱比赛完美落幕

经过半决赛五场激烈比赛,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26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通过激烈的比赛,通江籍的北京歌星阎晓以最高分获得了第四届“唱响红云崖”爱国主义歌曲歌唱比赛的第一名。著名歌唱家关牧村,从北京来川,在比赛现场为一等奖获得者阎晓颁奖。

报名火爆创意新,获网友点赞

第四届“唱响红云崖”歌唱比赛共举行了五场半决赛、一场总决赛,还有精彩的启动仪式和颁奖典礼,吸引了12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歌唱爱好者报名。第四届“唱响红云崖”爱国主义歌曲歌唱比赛,在全川、全国引起了很大反响,比赛获得成功。

作为全国很有知名度的电影公司,星一线国际影业公司全程主办了第四届“唱响红云崖”爱国主义歌曲歌唱比赛。他们一心一意为革命老区人民做文化事业,赢得了众多网友和观众的点赞。

通江第四届“唱响红云崖”爱国主义歌曲歌唱比赛完美落幕

歌手都是“金嗓子” 可媲美央视春晚明星

进入总决赛的26各参赛选手满怀豪情,逐一登台献唱。四川省音协副主席、著名作曲家彭涛,四川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院余正义,达州市音协主席赵英,川文理学院音演学院副教授何元平,星一线国际影业公司副总经理黄琳等,组成了强大评委团。通江县公证处派两人,到现场对比赛进行监督公证。

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总决赛比赛严格按照音乐金钟奖为标准的赛制进行评选。

选手们精神饱满,比赛精彩激烈。有原唱、有翻唱,《红旗飘飘》、《党啊,亲爱的妈妈》、《洪湖水浪打浪》、《不忘初心》等旋律优美动听,铿锵有力地歌声令人精神振奋。唤起在场所有人的红色记忆,激发出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感激之情。

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个个都是“金嗓子”。唱歌艺术水平非常高,动人的歌声,足可媲美央视春晚歌星。他们精神抖擞,声音宏亮,给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高水平视听盛宴。

长达3个多小时的歌唱比赛,紧张激烈,最终,来自北京的通江籍歌手阎晓获得了一等奖。

大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这次大赛,四川音乐学院师生集体报名人数最多。在众多获奖选手中,四川音乐学院演唱系大二学生获奖最多,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川音学生何嘉鑫总分排名第二,获得了二等奖;川音学生张荣昊、季睿泽获得了三等奖。在总决赛中,流行组的前三名几乎均被川音学生获得,大大展现了目前四川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的高水平教学。

通江第四届“唱响红云崖”爱国主义歌曲歌唱比赛完美落幕

著名歌唱家关牧村来川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阎晓形象靓丽,是从大巴山通江走红北京的歌星,此次在家乡通江获得歌唱比赛一等奖,阎晓十分激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阎晓说:“这次从北京回到家乡通江来参加比赛,我从内心感谢主办方为我们成功搭建了一个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新时代的舞台。让我们有机会用歌声表达对革命老区通江人民、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与祈愿,也表达了我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主办方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现场歌如潮,花如海,有上千观众参加了颁奖典礼。四川省音协、通江县有关领导,以及主办方董事长赵江波、副总经理黄琳,分别为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等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更令人关注的是,北京著名歌家关牧村现身颁奖典礼现场。她精神抖擞、气质优雅,走上颁发典礼舞台,亲切地为一等奖获得者阎晓颁奖。

关牧村赞美革命老区通江县的历史巨变。三十年前,为拍纪录片《红云崖》,关牧村曾专程来到通江县红军战斗过的地方,与通江当地的乡亲结下了深厚友情。

三十年后的今天,在党的100周年华诞之际,关牧村再一次来到通江,以重要嘉宾身份,参加了这次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关牧村再一次亲眼看见革命老区通江县的绿水青山和老区人民的新面貌,她感慨万千,在党的领导下,革命老区通江县今天已发生了巨大变化,通了高速路,有了飞机场。关牧村心情激动万分,特别为现场观众献唱了两首歌曲,又一次在颁奖典礼掀起了热浪……

颁奖典礼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达到高潮,现场的观众和通江县干部职工们,挥舞着手中的党旗,满怀着爱国之心、爱党之情,争相表示:要把革命老区通江县建设得更美丽!

5月15日,在王坪烈士陵园广场举办的开唱启动仪式上,北京著名歌唱家陈思思来到通江献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中国梦》两首歌。颁奖典礼当天又请来了著名歌唱家关牧村来通江献歌。此次比赛前后均有北京的艺术家参与。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