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屏息凝神心跳加速!《寂静之地2》票房破亿观影体验绝佳

明星 e线资讯 2021-06-02 14:25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惊悚悬疑力作《寂静之地2》正在热映中,影片今日票房突破1亿,#寂静之地2票房破亿#的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娱乐榜!斩获不俗票房的同时,影片口碑持续发酵,好评刷爆社交媒体。当惊悚窒息的氛围在大银幕上笼罩而来时,观众们久违地在影院迎来了一场胆量和心跳的挑战,年度最身临其境的战栗体验不容错过!

影片今日发布一支“绝境祈祷”预告,场景回到凶残的猎声怪物入侵地球的第一天,面对这一未知物种,人们屏息凝神四处藏身,一位老人在极度恐慌之下竟然开始祈祷,结果自然是引来怪物的袭击,李和女儿瑞根将怎样逃过一劫?而当怪物愈发难以阻挡,人类能否意识到,勇气和反击才是比祷告更有用的武器?同步发布的海报中,伊芙琳一家躲在安全屋内,神情凝重,这里究竟会成为他们的又一个庇护所还是暗藏隐患的危险区?赶快走进影院,亲自揭开这些谜题吧。

屏息凝神心跳加速!《寂静之地2》票房破亿观影体验绝佳

预告片中惊慌逃窜的人群、失声祈祷的老人,可以说是初见怪物大开杀戒时,人类最真实反应的写照,代入感极强,这也是两部《寂静之地》都能够吸引观众的一大重要原因,正如影片的制片人布拉德·福勒所说:“观众们都沉浸在艾伯特一家的困境中,他们主动参与到电影中来,这是一种集体的,高度刺激的体验。”而为了达到这种感官共鸣的效果,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采用了大量长镜头和流动迂回的拍摄方式,中间没有任何缓解紧张氛围的停顿,让观众们时刻精神紧绷,不确定在画面边缘会有什么东西出现,始终感到处在险境之中。

这样铺面而来的紧张感和恐惧感,被大银幕放大到了极致,也使得《寂静之地2》成为一部绝对为影院量身定制的力作,美联社的记者就直言:“很难想象不在大银幕看这部电影!”也有国内媒体对于影院观影的感受印象深刻,表示:“看的时候整个电影院都鸦雀无声,怪兽出现时明显感受到好几个人哆嗦了一下,真的是可以充分感受到沉浸式的战栗体验。”还有影迷感叹:“IMAX直接把视听效果拉满,采用了平行结构的叙事以及剪辑手法更是让观众的肾上腺素激增。”“从类型片角度接近满分,比上部还好,做出了惊艳的升级,气氛调动非常惊悚和炸裂,上乘好看,结尾会让你有摇滚般的爽感。”

电影《寂静之地2》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艾米莉•布朗特、希里安•墨菲、米莉森•西蒙斯、诺亚•尤佩、杰曼•翰苏、约翰•卡拉辛斯基等主演,正在热映中。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