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迎百年华诞,盛夏“荷”你相约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24 15:47

 

喜迎百年华诞,盛夏“荷”你相约

为传递美好幸福生活理念,营造公园城市新消费场景,为市民提供夏季出游新选择,满足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和精神需求。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指导,成都市人民公园主办,成都市文化公园、新津区公园城市建设局、简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邛崃市公园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协办的“荷”你相约2021成都首届荷花季,将于6月25日盛大开幕。

喜迎百年华诞,盛夏“荷”你相约

关于荷花,自古以来有无数的文人墨客,留下了脍炙人口的动人诗篇——“山有扶苏,隰有荷华”“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穿越千年的历史烟云,诞生于1992年的成都荷花展,已然在成都人民的记忆中驻留近三十年的时间。每到夏天,荷花在成都各处盛放,硕大的荷叶与嫩粉的荷花舒展开来,构成了这座城市独有的悠然景致。人们坐在公园的树荫下,消暑赏荷,亲近自然,在“荷叶田田、花开绰约”的景致中感受内心的恬淡意境。

本届荷花季为期24天,将汇聚全市经典荷花“打卡地”,采用“1+1>2”的活动品牌联动形式,以成都市人民公园为主会场,成都市文化公园、新津区安西镇千亩荷塘景区、简阳市平泉街道太阳村“十里荷花”长廊、邛崃市高埂万亩荷塘为分会场联动活动。

以“荷”为媒,全城共谱盛夏之曲。“端起一杯盖碗茶,人民公园闻花香;文化公园莲湖畔,石桥小亭观荷放;千亩长廊望荷塘,山水新津荷花漾;莲子莲蓬君垂钓,十里荷花在简阳;乡村之境何处寻,邛崃高埂把荷赏;桂湖公园与君访,荷花芬芳成海洋。”与此同时,活动将融合荟萃百年党史、主题文创、乡村振兴、高雅音乐、美食旅游等多种文旅创意形式,全情呈现多维度、多层次、高水平的荷花“文化盛宴”,打造全城联动的避暑氛围,点燃城市避暑消费激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