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奋进视听新征程” 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3日在蓉开幕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03 17:04

娱乐中国讯 6月3日,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新闻通气会,搜狐成都从现场获悉,以“奋进视听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2021年6月3-5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奋进视听新征程” 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3日在蓉开幕

据了解,本届大会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个中心,设置了45场高热度、高水准的活动,包括论坛、展览、发布会、盛典、展映、大赛、产业推介、投融资路演、公益直播、文创市集等多种形式。同时,云上大会与线下大会同步互动、有机融合。届时,将会有超过5000+的行业嘉宾莅蓉参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最高潮氛围中,全国网络视听行业开启网络视听新征程的一次盛会。

“奋进视听新征程” 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3日在蓉开幕

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大会突出了党史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优秀网络视听作品等内容的设计,策划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精品节目展”“ 精彩短视频 百年映初心”短视频优秀作品发布等丰富的主题活动,并以图片、视频、音频及交互体验的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深刻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优秀网络视听节目成果和视听行业党建工作风貌。

而在在创新方面,本届大会的专业论坛及配套活动一共设置了45场,是历年来活动最多的一届。不仅首次举办科技体验展、首次策划文创市集活动,首次推动大会进校园、进商圈、进园区,还首次引入了国际传播的内容板块,由国家广电总局国际司牵头设立了“短视频直播日”。

“奋进视听新征程” 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3日在蓉开幕

除腾讯、京东、美团等2000多家主流企业外,本届大会更邀请了爱奇艺龚宇、华为张平安、阿里巴巴樊路远等行业顶尖大咖,以及大热网红薇娅,著名导演张一白、唐季礼等网络顶流……在模式上不再只有一个会场,而是设立1个主会场,5个核心城区深度参与,同时推动大会进校园、进商圈、进园区、进社区、进企业,云上大会与线下大会同步互动,将专业讨论与群众体验有效结合,形成内外呼应的热烈视听氛围,真正实现网络视听满足人们美好生活新期待、赋能美好生活的愿景。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