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室大逃脱3》邓伦为救队友打头阵 白敬亭逗NPC不要太皮

明星 亚洲文娱官网 2021-06-03 15:05

由芒果TV打造的大型益智类实景解密真人秀《密室大逃脱3》第四期《消失的游客(下)》将于今日中午12点上线。密逃团奋力挣脱空心人的围追堵截,合力破解重重机关谜题,M镇烟花厂背后的秘密也即将拨云见日。在本期节目中,杨幂化身密室预言家,对即将到来的挑战预判超准;为营救队友张国伟,邓伦勇打头阵直面空心人;黄明昊回忆与密室渊源,回忆做练习生前的密室经历;白敬亭解谜不忘逗NPC,迷惑操作开创皮式新玩法。

杨幂机智上线化身密室预言家 白敬亭摸黑逗NPC又勇又皮

这期节目中,密逃团需要进入不同房间配制烟花棒,经过讨论,杨幂邓伦选择一同进入双人制作间。六个房间的玩家通过烟花棒试剂配方表的提示,最终将六色燃料配制成功,但当看到大家人手大把的烟花棒时,杨幂瞬间感觉不妙,称有这么多烟花一定会有大事发生!随后,在听到被抓的人因为燃放了许愿烟花而变成空心人时,她再次预言:所以等一会我们要面对九十九个空心人的追击。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这波预言只能说不愧密逃老玩家!

此外,密室新玩家白敬亭在本期的表现依旧从容且勇敢,只不过这次除了解题时的沉着冷静,他还开创了一种密室新玩法——逗NPC。不仅在方格迷宫里直面NPC与之斗智斗勇,面对防静电通道上只要遇见光源就会上前“攻击”的NPC,他更是逗起了他们,在解谜之余还不忘透过窗户用手电筒不断向外打光,与空心人互动,简直就是密室NPC克星实锤了!

邓伦为救队友勇打头阵 黄明昊自曝从做练习生前开始玩密室

让人意外的是,本期密逃团迎来了队友变对手的剧情。张国伟在烟花制作间不慎被NPC截走,变成了面目狰狞的空心人,从而也成为了阻挡大家逃脱的一个关键人物。当得知只有冲出空心人重围、开车冲出烟花厂才能解救队友和其他人时,邓伦争分夺秒点燃烟花棒,挡住空心人为队友开路,一马当先带领大家冲下被堵截的逃生楼梯,不得不说真是关键时刻邓大胆!

最后,在被问到密室初体验时,黄明昊回忆起最初玩密室的经历。他坦言在还没当练习生的时候就开始玩密室了,只不过那时都是一些纯机关类的游戏,表示那种只能认真地解题,体验会很烧脑。所以,现在这无敌密室“坦克”的担当就是那时候练出来的吧!

面对大型方格迷宫、无数NPC的围追堵截,密逃团能否逃出生天成功解救队友?盛放的烟花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天中午12点《密室大逃脱》第三季之《消失的游客(下)》,每周四芒果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