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色逃生》燃情上线!绝色特工团荒野贴身肉搏生化巨蝎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1-06-26 14:48

近日,科幻动作电影《绝色逃生》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影片由路云飞导演,于思楚、徐冬梅、吴宥萱、黄政浩、陈一辰、Carlos Alberto、Dieter Ger、赵小东主演。讲述了美女特工团激战变异生化巨蝎上演荒野求生,最终粉碎邪恶计划的冒险故事。

特工狂花激战巨蝎 精细化场景设计强力加持

S国位于沙漠的秘密试验基地爆发生化泄漏事故,变异生物袭击了整个基地。军方代表姆巴赫组织特种兵分队,并派遣女特工白炙(于思楚 饰)、狴蛟(吴宥萱 饰)、鬼车(徐冬梅 饰)保护生化专家哈文博士(陈一辰 饰)前往秘密基地调查。随着事态升级,大量变异生物来袭,队员接连惨死,美女特工团命悬一线...

《绝色逃生》燃情上线!绝色特工团荒野贴身肉搏生化巨蝎

《绝色逃生》最大的看点就是嗜血生化巨蝎在阴森的试验基地,对特种小队近乎疯狂的虐杀。作为影片的主场景,幕后团队在前期的概念设计中,就注重生化试验基地的氛围感营造:从基地深井坑入口,到地下每一层分区功能设置,甚至专门设计了S国国旗、军队标志、生化试验代号logo等配套元素。扎实的世界观设定,极为细致的场景设计,让影片有着极强的代入感,带给观众沉浸式观影体验。

《绝色逃生》燃情上线!绝色特工团荒野贴身肉搏生化巨蝎

动作戏燃爆来袭 女特工冒死揭露邪恶计划

作为一部有着怪兽元素的动作类型片,自然少不了惊心动魄的动作戏。为了保护生化专家哈文博士,三位女特工与变异巨蝎展开一番血战。特工姐妹花之间并肩作战的深厚情谊,为了队友不畏牺牲的无畏精神,令观众极为动容。同时影片专业的枪械装备,特工团亲密无间的战术配合,扣人心弦的枪战场面,也势必会让军迷们大饱眼福。

《绝色逃生》燃情上线!绝色特工团荒野贴身肉搏生化巨蝎

同时影片也并非是一味刺激观众感官的爽片,它还表达了在近未来,对于科技可能成为打开潘多拉魔盒钥匙的担忧。《绝色逃生》中的S国是一个军队有着高度权威的国家,当生物科技尚处于雏形阶段时,就被军方用做生化试验来武装自己。电影中白炙答应姆巴赫加入特种分队来到秘密基地,也是想要探查未婚夫的下路。最终她凭借过人的胆识,揭露惨无人道的试验,粉碎了魔鬼的邪恶计划。变异的巨蝎再可怕,终究还是敌不过被权欲侵蚀的人心。

《绝色逃生》燃情上线!绝色特工团荒野贴身肉搏生化巨蝎

据悉,影片《绝色逃生》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全知之眼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即日起,来腾讯视频,与绝色特工团一起激战巨蝎,燃爆开启盛夏。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