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蛇2:青蛇劫起》原班配音回归 小青救姐执念引发全新冒险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15 11:43

娱乐中国讯 6月15日,追光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将于7月23日暑期档全国上映,并于日前发布配音特辑。《白蛇:缘起》原班配音全体回归,勾起回忆杀之余,也分享了对此次历劫的独立大女主小青的独到见解,“执念我们每个人都有”,小青救姐的执念促使她在历劫中对力量、对情感有了更深的感悟。影片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小白为救许仙水漫金山.jpg

《白蛇:缘起》原班配音全体回归掀起回忆杀再续前缘

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作为追光动画“新传说”系列的最新续作,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再续前缘。此次新发布的配音特辑中,前作配音演员“小白”张喆、“小青”唐小喜、“许宣/许仙”杨天翔、“宝青坊主”郑小璞先声夺人,瞬间将观众拉回到两年前的“缘起”时刻,掀起一大波回忆杀。

前作对白蛇传说进行全新演绎,缠绵悱恻的爱情和古典唯美的画风,获得无数观众的喜爱。如今续集《白蛇2:青蛇劫起》依旧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让小青成为独立大女主。特辑中,不少电影镜头惊艳曝光,既包括全新演绎的水漫金山经典戏码,亦初步揭晓了全新的奇诡幻境。小青一句“我们姐妹两条蛇掀翻这金山寺”,将其果敢刚烈的性格特点彰显得淋漓尽致,展露作为独立大女主的气场。而幻境中,身披铠甲的牛头人、迎面扑来的野兽、周身火焰的巨鸟,无不呼应台词“自落入此城,每时每刻都在生死一线之间”,让人对小青独自开启的历劫冒险倍添好奇。

小青拼尽全力大战法海.jpg

小青阐述“执念每个人都有” 配音阵容豪华升级引期待

《白蛇2:青蛇劫起》续写小白被镇雷峰塔后,小青进入幻境历劫冒险以求解救小白的故事。小青的救姐执念,使其在修罗城中一路历劫成长。“小青”唐小喜在特辑中表示,“执念每个人都有”,此次小青延续了前作里的纯粹和执着,但把执念发挥得更加极致,从而需要做出一些新的改变。“劫起”或许正是小青突破自我的一场修行,值得期待。

其他几位配音演员们在特辑中分享了各自角色与小青的交集。杨天翔认为许宣和小白的情感发展让作为旁观者的小青思考很多。此番千年姐妹一朝离散,小青或将再次思考“情为何物”。郑小璞透露宝青坊主看到小青为情所困陷在执念中,却“看破不说破”。这个幼嫩皮囊下装着沧老灵魂的人气角色是否会在续集中登场?又会对小青的命运产生怎样的影响?令人遐想。新角色“法海”的配音演员宋旭晨也在特辑中新鲜亮相,非专业出身的他原是追光动画的声音剪辑师,他表示“法海是小青在追逐自己执念过程中的一个最主要的障碍”,这对宿敌的激烈交锋也成为一大看点。

此外,还有更多配音演员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极具表现力的声音搭配性格鲜明的台词,着实引人好奇,而这些新角色无论是敌是友,无疑都将为小青的漫漫救姐之路增添更多精彩,7月23日,不妨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7月23日暑期档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