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得兔2:逃跑计划》反派巴拿巴登场 萌兔天团集结搞事

明星 娱乐中国 2021-06-04 15:08

娱乐中国讯 6月4日,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威尔·古勒编剧并执导的喜剧动画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发布“江湖兔霸”角色预告,全新反派角色巴拿巴重磅登场,预告中他自称比得“老爸的哥们”,接近比得并套路萌兔天团入伙谋“大事”。电影正反派集结悬念迭起,反差萌拉满笑点不断,令人充满期待。影片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通道已全面开启。

《比得兔2:逃跑计划》反派巴拿巴登场 萌兔天团集结搞事

“江湖兔霸”巴拿巴重磅登场 正反派集结共谋“大事”

此次发布的预告中,全新反派“江湖兔霸”巴拿巴重磅登场。比得离开小乡村来到大城市后,偶遇自称为“你老爸哥们”的巴拿巴,并立下豪言壮语:“我们可以干一番事业,实现我和你爸爸当年的梦想”,在他的热情邀约下,比得决定带着萌兔天团加入,共谋“大事”。

从攀关系套近乎,到一起展望未来画大饼,社会阅历尚浅的比得被巴拿巴的“千层套路”迷惑,沦陷在花式彩虹屁的漩涡中,并认定巴拿巴是最懂自己的人。自此,“兔界一哥”比得带领萌兔天团与“江湖兔霸”巴拿巴的反派团伙并肩作战,默契十足的样子让“友情”急速升温。

《比得兔2:逃跑计划》反派巴拿巴登场 萌兔天团集结搞事

高能反差萌欢乐多 毛绒绒天团堪称夏日解压包

预告中,萌兔天团和反派团伙携手搞事之路堪称有梗、有笑点。巴拿巴和比得掀翻水果摊之后完美复刻打地鼠游戏,之后还乔装打扮戴上礼帽墨镜去执行任务,轻松欢乐的氛围成功治愈不开心,解压指数满分。更有观众早已急不可耐:“预告笑到头掉,好想快点去电影院看兔兔!”

随着反派团伙的亮相,农贸市场“史上最大劫案”也拉开帷幕。当涉世未深的萌兔遭遇心怀不轨的老江湖,毛绒绒之下的野心和危机都逐渐浮出水面。萌兔天团能否识破看似无害实则腹黑的巴拿巴?这场充满反差萌与欢乐的冒险还会发生什么意外?故事的走向令观众无比期待。

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威尔·古勒编剧兼执导,中文配音版由郭麒麟倾情献声。目前预售通道已全面开启,6月11日到影院“吸兔”解压,治愈所有不开心。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